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危城殲霸》全員皆反派 劉青雲古天樂吳京齊亮相

2015年06月18日07:1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危城殲霸》全員皆反派

  主演吳京、江疏影、彭於晏、古天樂、劉青雲、袁泉、廖啟智(從左至右)各拿片中兵器亮相。

  由陳木勝導演、洪金寶任動作導演,劉青雲、古天樂、彭於晏、袁泉、江疏影、廖啟智主演,吳京出任特別演出的動作電影《危城殲霸》,昨日在紹興柯岩風景區舉行了開機以來的首次媒體發布會,主演以片中造型齊齊亮相,片方也首次發布電影概念先行片。導演陳木勝繼《掃毒》后,轉戰動作大片,動作導演洪金寶與陳木勝首度聯手,陳木勝表示很幸運,“我想跟大哥合作很多年了,這次發現我們的化學反應很好,這是我動作戲拍得最舒服的一次。”影片預計7月底殺青,明年將與觀眾見面。

  彭於晏:終於不用刮胡子了

  概念片中透過航拍鏡頭首次曝光片中2萬平方米的“危城”全貌,劇組透露,耗時數月打造的城其實真的能住人,不但小吃攤店家都能真的開伙,連隻有幾個鏡頭的打鐵鋪都安裝了鼓風爐,真能打鐵。

  彭於晏這次的造型也比過去突破很大,他以大胡子浪人形象亮相並耍起單刀,被問及是否出演反派,彭於晏說:“看我樣子還不夠明顯嗎?”而對於這次形象的粗獷野蠻,他笑說“終於可以不刮胡子了!睡醒就可以來拍。”師父洪金寶對他的此次打戲評價道:“彭於晏學得很快,因為他笨,有那股笨勁兒!”片中,古天樂飾演少帥一角,“這次非常過癮,完全不用打,但又殺很多人。在這裡我被劉青雲一直打,但不是拍戲的時候被打,都是排練的時候,一直被他拿東西打(笑)。”

  而劉青雲將首次挑戰最難控制的長鞭,他表示:“《危城殲霸》有很多高手,所以我一定要來演。我在片場就像小孩到了玩具店一樣,什麼都好奇,很多東西都很新鮮很好玩。”他還笑言,因為片中有與古天樂的對抗,所以戲外“找機會也打打他,培養下情緒。”

  吳京:充電准備《殺破狼3》

  吳京身為特別演出,此次將使用長槍作為武器,他稱自己非常喜歡演陳木勝導演片中的反派,“他們吃得好穿得好還不用挨打。而且這部戲裡不止我一個反派,其實沒有一個好人。”劉青雲闡述自己角色道:“你可以說我是反派,我的角色所做的決定,不但和古天樂、彭於晏完全不一樣,也因為我的決定,造成這座城的巨大危機。如果要說反派,這個人造成了這麼大的危機,肯定是反派啦。”導演陳木勝則總結影片:“每一個人都可能是惡霸,這是這個戲有趣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而由於吳京之前的《戰狼》大賣,近期片約不斷,當他被問及是否來陳木勝這裡偷學技能時,吳京承認說,“因為我演陳木勝導演第一次反派的戲就拿了金馬獎(吳京憑借《男兒本色》獲得第4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這是我非常驕傲的一個榮譽。這次和陳木勝導演有機會再度合作,又有洪金寶大哥加持,所以我一定要來。而且拍完《戰狼》《殺破狼2》,我覺得我該充電了,要學習,所以我是來這裡向陳木勝導演和洪金寶大哥學習,不然我怎麼准備《殺破狼3》呢?”(記者安瑩)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