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凱特王妃婚前遭媒體黑客竊聽近500次

2015年06月18日08:0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凱特王妃婚前遭媒體黑客竊聽近500次

  人民網6月17日訊 據聯合早報網報道,新聞集團主席梅鐸旗下的英國《世界新聞報》2011年爆出轟動全球的竊聽丑聞,揭發多達4千人被竊聽,當中包括英國皇室成員及政客名人等。最新案情透露,英國威廉王子當時的女友凱特被竊聽了近500次,頻率將近1天1次。

  據路透社報道,現時為劍橋公爵夫人的凱特,其手機的留言信箱於2005年1月至翌年8月,共被《世界新聞報》手機黑客竊聽了493次。當時她和威廉王子才開始拍拖不久。

  在同一期間,威廉亦有104個留言信箱被《世界新聞報》黑客入侵。威廉的弟弟哈裡王子的留言信箱亦被入侵了58次。

  在該段期間的608天內,凱特被鎖定的次數是威廉近5倍。

  2005年是威廉和凱特是在大學的最后一年,而哈裡當時在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RMAS)。威廉2006年才到桑德赫斯特展開軍事訓練。

  倫敦刑事法庭審理《世界新聞報》前副總編輯沃利斯(Neil Wallis)案時,聆訊檢方提供上述資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