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亞洲最大動作特效影視基地落戶上海

聶寬冕

2015年06月20日09: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8日,德國actionconcept集團(以下簡稱AC集團)、北京新原野娛樂傳媒、上海渥瑞文化傳媒共同宣布由三方合作的影視產業基地落戶上海,將建設打造成世界頂尖動作特效影視基地,並為中國培養自己的專業動作特效人才。

  德國AC集團是歐洲最大的特效制作公司,以動作實拍和特效制作聞名全球,其代表作有《飢餓游戲》《霹靂嬌娃》等,並且如《2012》等好萊塢大片的動作部分都是由AC集團制作。此次三方聯手打造這個影視基地,將打破“動作特效好萊塢造”的魔咒。據新原野娛樂傳媒董事長裘鏵順介紹,該影視基地預計投資15億人民幣,佔地1000畝,由影視拍攝、特效制作、影視培訓、旅游這四大板塊構成。此外,該影視基地還會成為一個“體驗館”,游客有機會親眼目睹大屏幕上那些不可思議場面的誕生。在影視基地的簽約儀式上,也宣布中德合拍動作大片《失控》將首先進駐,該片將於今年下半年開機,近期公布主演陣容。

(責編:賈卉一、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