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極限男人幫上演奪寶奇兵 張藝興丟金條哭成淚人

陳穎

2015年06月20日11:3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極限男人幫上演奪寶奇兵張藝興丟金條哭成淚人

  “黃渤地鐵送外賣”曾一度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也非常好奇,黃渤手提的飯盒裡到底是什麼?華西都市報記者6月19日獲悉,由東方衛視傾力打造的大型勵志體驗綜藝——《極限挑戰》本周日(21日)檔將迎來第二期節目。結束了上期“時間之旅”后,孫紅雷、黃渤、黃磊、王迅、羅志祥、張藝興六位“極限男人幫”將再度集結,這一次,他們將在上海街頭路人的集體幫助下,搭乘不同交通工具,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考驗體能和心理的“奪寶奇兵”,而關於黃渤盒飯裡的秘密也將揭曉。

  相比上期的“屌絲”裝扮,在第二期的新鮮劇情中,“極限男人幫”齊刷刷換上了一身黑色西裝閃亮登場,顯得體面了不少。衣著雖然光鮮,但等待明星們的卻是“九九八十一難”。在游戲環節,明星們背著金條,分頭行動,穿越大半個上海展開了一場爭分奪秒的城市追逐戰。黃渤剛上地鐵不久,就碰到那位送他盒飯的女士,打開一看,原來是美味的牛肉和干絲。而騎著“小電驢”穿梭在城市街頭的羅志祥,原本還興致高昂,一邊前行一邊哼著“我的未來不是夢……”可突然之間,畫風一轉,羅志祥坐在了橋邊,一副非常落魄的表情,原來是“小電驢”沒電了。於是羅志祥不得不打電話向“各路神仙”求救,一直到最后,羅志祥都不知道小電驢沒電的主要原因,是他全程開著遠光燈。

  當其他哥哥們提著箱子各自為“錢”奔走天涯時,張藝興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著。可是在這個過程中,一次意外的發生,竟讓他“遺失”了自己的箱子還有金條。即便是瀕臨崩潰,張藝興還是非常有禮貌,“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看到我的箱子?”而所有人給他的答案竟然都是否定的。沒有了箱子的張藝興,獨自在風中凌亂了一陣,最后還是決定先前往下一個游戲點。最終在路人的幫助下,張藝興順利坐上了地鐵。張藝興的這一連串反應,被工作人員全都看在了眼裡,不禁感嘆:“張藝興默默流下眼淚的時候,我們看著都快心碎了,忍不住想上去安慰他。”

 

(責編:賈卉一、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