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緣來不晚》將亮相 陳怡"為愛回歸"熒屏7月首秀

2015年06月23日08:0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怡“為愛回歸”熒屏7月首秀

  陳怡。尤曉源 攝

  7月3日21:00,一檔專為資深單身人士定制的相親交友節目《緣來不晚》將亮相江蘇綜藝頻道。記者了解到,這檔每周五晚亮相的節目專為“資深”單身人群打造。這也是江蘇繼《非誠勿擾》后,有了另一檔不同定位的服務類節目。但對首次“回家”主持常態節目的主持人陳怡來說,她在衛視還有一檔時尚相親節目,因此在每個周末,她將與不同年齡段的“尋愛”嘉賓,打造自己的“專屬”溝通時段。 揚子晚報記者 張楠

  定位“資深”婚戀人群

  節目制片人張華芳告訴記者,雖然江蘇地面上已經有了《非誠勿擾》這麼一檔響當當的相親節目,但是那是針對年輕人群體的節目,節目光鮮亮麗,符合年輕人的審美,但未必能消除“資深”人群有家庭有孩子的顧慮。而《緣來不晚》的工作,並不是在重復之前的節目,而是在彌補被遺忘的人群。節目定位的“資深”人群分為兩類,一類是忙碌的中青年,一類是退休的中老年。對於忙碌的中青年來說,年齡到達“資深”的階段,在工作中也是單位的中流砥柱,日常繁忙、交友圈狹小,雖然自身條件不錯,但是很難遇到有緣人。“對於他們來說,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忙碌,精神方面缺乏伴侶,是亟待解決的現實問題。而中國逐步進入老齡社會,不論是當初結合時不慎重而導致的最終離婚,還是人到中老年后的身體不如意遭遇喪偶,都讓這部分單身人群擴大。他們內心對於幸福的渴望卻並不少於年輕人。”

  據悉,每檔節目中,會有3位女嘉賓、4位男嘉賓,通過節目,自我介紹,相互了解,如果彼此有意,則可以選擇到台下繼續了解。而除了舞台上的選擇之外,節目組還提供了外圍的聯系方式,如果通過看節目,對場上嘉賓有意的觀眾,都可以與節目組聯系,最終,節目組會將資料整理,交由該嘉賓,以增加其的成功率。

  陳怡主持《緣來不晚》很感恩

  作為江蘇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女主持人,陳怡已經淡出江蘇觀眾視線很長一段時間了。在此期間,她有學習,有沉澱,同時也在尋找一檔適合自己定位,也符合自己思維的節目。為何會選擇《緣來不晚》作為回歸江蘇熒屏的首秀?其實陳怡已經在貴州衛視主持一檔年輕人的時尚交友節目《非常完美》,定位純愛告白,節目嘉賓顏值都很高。雖然當“紅娘”已經挺有經驗,但陳怡對揚子晚報記者表示,為“資深”人群的幸福謀福利,自己覺得很“積福”。“除了花樣年華的初戀,人到了一定年紀更加會意識到,身邊不離不棄的人才最重要,才是真實可以抓到的情感。而不少江蘇的叔叔阿姨們他們都是看著我成長的,見面就是親人的感覺,我也希望做一檔有意義的節目,為他們提供實實在在的服務。”

  談及與各色嘉賓溝通的秘訣,陳怡說,正是因為這份“回家”的親切感和誠意,讓前來錄制的嘉賓在舒服的氛圍裡敞開心扉,真實地展現自己,這樣節目才會好看。感性執著的她也不無感慨,在20多歲的年紀做了《非常周末》這檔節目,成長為小女人,而《非常完美》則見証了自己成熟的過程,再到《緣來不晚》,自己在不同的年齡段,都有應景的節目和觀眾相伴相生,記錄成長,自己非常感恩。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