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主持人伊一新書7月出版 透露保養秘訣:出汗運動

2015年06月27日09:50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主持人伊一新書7月出版 透露保養秘訣:出汗運動

主持人伊一新書7月出版透露保養秘訣:出汗運動

  中新網6月26日電 浙江衛視主持人伊一新書《奔跑吧,伊一》將於7月出版,細膩記錄了她出道以來酸甜苦辣咸的心路歷程,以及跑步給自己帶來的點滴改變。

  伊一和魏晨齊摳鼻孔 兩人獲封“最可愛星人”

  在真人秀節目《精彩好生活》第一期中,伊一和魏晨兩人均反戴一頂棒球帽,一人拎著床單的一角在河裡沖洗,兩人還扎起馬步,“革命友誼”也得以建立。洗到無聊時,伊一還拉著魏晨一起去踩水車,魏晨小心地扶著伊一踩上水車,還有意護著她不要摔下來,兩人看著水車激起的水花快樂到忘記比賽時間,而私下兩人還齊齊摳鼻賣萌,十分可愛。

  伊一為魏晨“強拒”兩大男神

  在第二期節目裡,為了和魏晨繼續搭檔,伊一害怕大帥哥汪東城和高以翔選擇自己做搭檔,兩大男神還沒開始選伊一便忙不迭“拒絕”,並多次仰面大喊:“不要選我不要選我,我要讓魏晨選我,我一定要跟魏晨組成一隊。”哪料最后高以翔“橫刀奪愛”,“殘忍地”選擇了魏晨。談及此事,伊一表示:“節目第一期和魏晨搭檔,就覺得他是一個全能暖男,這一點挺打動人的,所以第二期就想跟他再合作。我覺得他是一個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搭檔起來很默契。”

  新書7月出版 伊一坦言跑步讓自己敢素顏

  在即將出版的新書《奔跑吧,伊一》裡,伊一除了真情書寫自己出道后的成長經歷,如何面對質疑、批評,甚至謾罵,更多的是以一個“跑者”的身份真實記錄跑步給自己帶來的改變,包括身體、精神和生活態度一點一滴的變化。她說:“寫這本書的初衷,是因為三年前我開始跑步時就發現跑步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改變,有段時間隻要一跑步,外界的質疑聲都與我無關了。后來我分享跑步的圖片時,身邊的朋友、粉絲會加入其中來,還會跟我分享跑步給他們帶來的改變,我很想把這種正能量分享給大家。”

  跑步讓我不依賴護膚品

  圈內朋友都羨慕伊一充滿光澤的健康皮膚,問及如何保養時,她說:“我不依賴護膚品,完全可以素面朝天,因為出汗運動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同時,伊一還坦言跑步改變了自己的“拖延症”,“以前我會有點拖延,什麼事都掐著點來,這樣往往會延誤事情。現在我做任何事情都會提前,這是跑步無形中帶來的改變,它讓人無時無刻都充滿能量。”

(責編:李岩、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