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杜海濤《男子漢》再迎挑戰 牽引橫渡時手皮蹭破

2015年07月06日18:20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杜海濤《男子漢》再迎挑戰 牽引橫渡時手皮蹭破

杜海濤《男子漢》再迎挑戰牽引橫渡時手皮蹭破

   《真正男子漢》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本周五22:00將播出的節目中,會上演偵察兵篇之誰是敵人第二期。當男子漢們開始熟悉沙家浜警偵連的訓練生活,神秘的敵人也在暗中積極備戰,巔峰對決一觸即發。

  在“史上最難關”牽引橫渡中,最后一個上場的杜海濤被教官戲說是“一個重量級人物”,“你上去慢慢地過,地老天荒我們也等著你”,張豐毅調侃道,幫杜海濤放鬆心情。有過切身體會的郭曉東則與杜海濤分享經驗,“胳膊的力量很重要”。但萬事開頭難,爬梯登高到18米的繩索出發點,都費去杜海濤不少力氣。在老兵的幫助下,他調整好橫渡的手臂姿勢,右腳也按要領勾住繩索。但是,在陸地訓練未成功的他,並沒有熟悉“行進”的感覺,左腳不敢離開高台。臨場體驗行進要領,杜海濤確認再三,總算大膽放開左腳“踏上征程”。

  起初一段晃動嚴重,難掌握平衡,男子漢們按照約定,撐船過去為他打氣。“走五下,歇一下”,拿著張豐毅的“錦囊”,杜海濤默念著數字,汗水如雨花綻放在水面上,雖然速度不快,卻有著自己的節奏,穩步前進。

  在橫渡過半時,杜海濤吐出一句:“我差不多了。”幾十分鐘裡,他已滿臉漲紅,雙眼浸汗,手皮蹭破。

(責編:李岩、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