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何炅率男星跳"天鵝舞" 李易峰:偶像包袱沒有了(圖)

2015年07月06日18:20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何炅率男星跳"天鵝舞" 李易峰:偶像包袱沒有了(圖)

何炅率男星跳“天鵝舞”李易峰:偶像包袱沒有了(圖)

   7月6日,電影《梔子花開》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導演何炅攜主演李易峰、張慧雯、蔣勁夫、張雲龍、杜天皓、魏大勛、張予曦等出席助陣。首映禮上,何炅帶領一眾男星大跳“天鵝舞”,並感嘆說:“人要勇敢做夢、堅持理想。”

  何炅談新片:並不殘酷,充滿溫暖

  當天的首映禮被布置成劇組的畢業典禮,導演何炅、監制黃磊以及所有主演均穿著學士服亮相,並扔學士帽拍畢業照,還獲得一張超大的畢業証書。

  《梔子花開》是何炅的銀幕導演處女作,他今天坦言一年前項目啟動時還不敢想,“說明人要勇敢做夢、堅持理想”。對於當下青春電影層出不窮,何炅表示不怕競爭,“《梔子花開》和其他青春片不一樣,並不殘酷,充滿了溫暖”。

  何炅率李易峰等男星大跳“天鵝舞”

  電影中,李易峰、蔣勁夫、杜天皓、魏大勛為幫助女孩實現夢想,穿上芭蕾舞裙變身“四小天鵝”,大跳芭蕾舞。

  談到這場戲,導演何炅直言很感動,“其實除了張慧雯,其他演員都不太會跳舞,但他們會在收工后主動學習,正是他們的努力給銀幕留下了美好的瞬間, 很辛苦很勵志”。

  何炅爆料稱,幾位男星除了跳舞外,穿天鵝裙也吃了不少苦,因為要穿特制內褲。對此一旁的李易峰解釋稱:“褲子有點像丁字褲,第一次試裝感覺偶像包袱瞬間沒有了。”蔣勁夫則打趣大喊“很酸爽”,並笑言劇照把自己的大粗腿修得很細。

  據悉,電影《梔子花開》將於7月10日在全國上映。

(責編:李岩、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