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阿普薩薩上央視開門大吉 再唱《山路十八彎》

2015年07月07日18:57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普薩薩上央視開門大吉 再唱《山路十八彎》

  在2015年7月6日播出的央視三套《開門大吉》節目中,來自恆大音樂的“民歌王子”阿普薩薩登上舞台,為第二位選手——來自內蒙古自治區蒙古族的孟和賀西格助陣,現場演唱了《山路十八彎》。節目中,阿普薩薩以經典紅白配色造型亮相,高亢嘹亮的歌聲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也為選手帶來了第一關的勝利。

  演唱過后,主持人尼格買提說,阿普薩薩是獨龍族的歌手,唱著土家族的歌曲,為來自內蒙古的選手積累夢想基金,真的是各民族一家親。而阿普薩薩也表示,“對,民族一家親嘛。”

  作為來自雲南省怒江州傈僳族自治州的獨龍族歌手,阿普薩薩以演唱各類民歌見長,是2012年《中國紅歌會》年度總冠軍,並在同年年底取得了央視《直通春晚》決賽的最后一張春晚邀請書,在2013年的央視蛇年春晚上獻唱了《山路十八彎》。據悉,阿普薩薩的個人專輯正在制作中,將很快與大眾見面。

(責編:李岩、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