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重慶空戰首次搬上大銀幕 "段子手"劉燁變身飛行員

2015年07月08日07:4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段子手”劉燁變身飛行員

  由施建祥任總制片人,梅爾·吉普森任藝術總監,布魯斯·威利斯、劉燁、黃聖依、宋承憲、陳偉霆等共同出演的3D史詩電影《大轟炸》昨日在浙江象山開機,劉燁在片中飾演一位中國飛行員。

  電影《大轟炸》以從1937年起日本空軍對戰時的重慶進行為期5年的戰略轟炸為歷史背景,講述了中國人民在反法西斯戰爭中所表現出來的頑強和樂觀的精神。這也是這段曠日持久的著名空戰首次被搬上大銀幕。據介紹,劉燁、宋承憲和陳偉霆都在片中飾演飛行員。“段子手”劉燁在開機儀式上也一改平時的搞笑風格,嚴肅地表示:“很榮幸參與到這樣一部意義重大的電影中來。”但一聊到演戲,劉燁又恢復了“段子手”的風范。他稱自己為了演空軍飛行員的角色,接受了專門的訓練,非常辛苦。另外,每天拍戲看到陳偉霆、宋承憲幾位帥哥就覺得壓力好大。“睡不著覺,怕被比較啊,他們比我帥。”劉燁說完又開始自我安慰:“不過等他們到了我這個歲數,也不一定有我現在這麼帥!”黃聖依在本片中飾演一位民國才女,她介紹自己的角色時說,“他們都是軍官,我是他們的姐姐。我守護在那裡,給他們支持和力量,有這種情懷在裡面。”

  在昨天的開機儀式上,該片的藝術總監梅爾·吉普森親臨現場。劉燁見到梅爾·吉普森很激動,因為他視梅爾·吉普森為偶像。“突然見到自己的偶像太激動了,還要跟他合作簡直是賺大發了。”(記者 楊蓮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