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劉昊然高考成績超預期 王寶強:他數學是我教的

2015年07月13日07: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寶強:劉昊然數學是我教的

  電影主創劉昊然、王寶強、陳思誠、張子楓、潘粵明、陳赫 (林虹汝 攝)

  劉昊然萌態十足

  陳赫“凹造型”

  《唐人街·探案》泰國新聞發布會“專注搞笑不走偏”

  連日來,《唐人街·探案》劇組的泰國探班活動如火如荼,整個劇組在導演陳思誠的帶領下,專注搞笑不走偏,“顏值擔當”的王寶強秀他的智力,“前任卷村村長”劉昊然大贊導演有才,“史上最有才的導演”陳思誠猛爆電影新作“實質上是我寫給王寶強的情書”,而被譽為“每天一個騷樣”的陳赫制造冷笑話問:“你們怎麼都沒問我怎麼騷呢?”

  媒體要挑事兒?

  陳思誠“比比更健康啊”

  穿著一身青花瓷花襯衣的陳思誠摟著“十幾年兄弟情”的王寶強,對著記者一會兒一聲吼:“哎喲我的媽呀,這個問題提得好啊!”原來,媒體在問王寶強:“拍了《泰囧》又拍《唐人街·探案》,覺得徐崢和陳思誠哪個導演更懂你?你感覺哪個電影更精彩?”可憐王寶強一笑露出一顆金光閃閃的偽裝金牙,正要表示“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但還沒說話就被陳思誠那一聲“喝彩”狠狠嚇了一跳。

  陳思誠繼續搞笑:“這問題問得多好啊,比比更健康啊!”他隨后解釋說,他和王寶強已經認識十多年了,交情非比尋常,所以讓王寶強覺得彼此更有默契是很正常的事兒。對此,王寶強拼命肯定說,“那實情就是這樣啊。”

  劉昊然爆料?

  寶強叔的數學“杠杠滴好”

  說起劇組已經將近殺青,在片場准備高考的卷村村長竟然拼出了454分的高考成績,陳思誠倍加欣慰。他告訴記者說:“那天下午王寶強拍戲扭傷了腳,疼得動不了了。劉昊然在等高考放榜,也沒了演戲的心情。我看著他們不在狀態,就干脆休息一小時。”結果,這神奇的一小時之后,“寶強的傷緩過來了,戲接著拍。昊然的成績出來了,他笑得比誰都高興。”

  劉昊然忽然開口說:“我們劇組的門面擔當是寶強叔,智力擔當也是寶強叔。我的數學之所以考這麼好,就是寶強叔輔導的結果!”此言一出四座皆驚啊,全場媒體都表示“牆裂不信”,就算拿大家的腦袋撞到牆都裂了,大家也不可能相信啊。王寶強專注搞笑不跑偏,說:“是昊然聰明,雖然他的數學都是我教的,可我一教他就會,成績唰唰唰地就上來了。”

  陳赫被調侃“很騷”

  “導演怕我顏值太高”

  剛剛從片場出來的陳赫碰上了記者,立馬帥氣地秀了一把他那一身英挺的服裝,但鼻梁上貼著的一塊止血布立馬被指有“凹造型”的嫌疑。對此,他笑說:“沒辦法,導演怕我顏值太高,費盡心機制造各種面部受傷的機會,好讓我各種紗布遮臉。”他透露,這塊止血紗布一貼就已經是兩天了。陳赫也透露,“我已經拍了一個多月了,動作戲份非常重。趕上泰國天氣非常熱,天天和王寶強你追我趕的,鏡頭前搞笑鏡頭后忙著喘氣。”(記者 林虹汝)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