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唐人街探案》泰國熱拍 王寶強收封"情書"掉顆牙

2015年07月13日07:55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寶強收封“情書”掉顆牙

  王寶強潘粵明在片場對戲頻頻笑場。

  《唐人街·探案》泰國熱拍  

  繼《泰囧》之后,王寶強再度赴泰國拍戲——這次他出演的是陳思誠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陳思誠“表白”說,《唐人街·探案》是他寫給好兄弟王寶強的一封情書。但這封情書可不好收,王寶強透露,為了不負這封情書,自己敲掉了一顆牙,鑲成了陳思誠要求的“大金牙”。

  王寶強:收情書掉了顆牙

  電影《唐人街·探案》講述了王寶強飾演的唐仁和他的奇葩搭檔在泰國無意中被卷入一場謀殺案,被警察和黑道同時追殺的故事。該片是陳思誠、王寶強兄弟倆在《士兵突擊》十年后的再次合作。也是陳思誠繼《北京愛情故事》之后的又一部導演作品。陳思誠現場“表白”說,唐仁是他為王寶強量身定制的角色,而《唐人街·探案》是他寫給王寶強的一封情書。

  收了“情書”的王寶強演起《唐人街·探案》來也相當賣力:骨折過后才40天就戴著鋼板進組拍戲、為了更貼合角色不惜敲掉自己的一顆牙,鑲成大金牙。記者前往《唐人街·探案》的曼谷片場探班時發現,片中的角色都邋遢得慘不忍睹,其中又以王寶強為最。當天,王寶強頂著油膩兮兮的爆炸頭、穿著破爛不堪的臟衣服走進片場,搭配著一張又黑又油的臉,和一開口就露出來的大金牙,讓在場媒體嘆為觀止。不過王寶強本人對這個造型卻相當喜歡,他還指著大金牙告訴記者,這是如假包換的。“我這個大金牙啊,是把自己的牙特意敲掉了,重新弄了個金牙。拍了個戲,少了個牙。”

  被問起徐崢和陳思誠,哪位導演跟自己合作起來更默契?王寶強嘿嘿地笑著回答:“我和陳思誠是在《士兵突擊》之前就認識的好兄弟,當初看到《唐人街·探案》的劇本時就發覺陳思誠更懂我。”陳思誠則表示,不懼跟王寶強的前作《泰囧》比較。他說:“比比更健康嘛。我相信隻要是好片子,一定會被市場接受。目前要做的不是和別人比,而是認認真真把電影拍好。”

  佟麗婭:陪拍戲當賢內助

  陳思誠的導演新作,老婆佟麗婭當然也有出演。佟麗婭在《唐人街·探案》裡戲份雖然並不吃重,不過她一直在曼谷陪著陳思誠拍攝。記者探班當天,佟麗婭頂著近40攝氏度的高溫,在曼谷大皇宮前為群眾演員做舞蹈老師,堪稱賢內助。聊起這幾個月在泰國陪老公拍戲的經歷,佟麗婭笑著說自己晒黑了,卻覺得很幸福。“我的戲不多,基本上每天都在酒店,做一份家常菜,給他整理好衣服……”佟麗婭說著這些話,臉上的表情頗為甜蜜。被問起為什麼會加盟這部電影,佟麗婭也坦言是希望能分擔陳思誠的壓力。因為陳思誠當導演壓力太大,每天都狂吃,“你們看他現在都變得又黑又胖了”。

  電影圈的夫妻檔並不罕見,像陳凱歌、陳紅就是其中之一。記者問佟麗婭會不會效仿陳氏夫婦,做陳思誠電影的制片人?她回答說,“現階段我就是當好妻子、做好演員的本分就好了。”(記者 楊蓮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