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偶像來了"林青霞坐鎮摔跤比賽 再現東方不敗氣勢

2015年07月20日07:40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青霞坐鎮摔跤比賽 再現東方不敗氣勢

昨日,不老女神林青霞和朱茵首次參加的湖南衛視綜藝真人秀《偶像來了》在呼倫貝爾白音哈達草原進行了錄制。重慶晚報記者受邀探班,抵達現場后發現,林青霞、朱茵、謝娜、寧靜等十位女神被分為了紅藍兩隊,分別由何炅、汪涵帶隊進行了摔跤比賽和抓羊比賽。林青霞的一舉一動自然成為了全場焦點,而在《花兒與少年》中被大家稱為“不去姐”的寧靜,雖然剛開始又嚷嚷起了“不干了”,但是開戰的時候,身體的應激反應還是很誠實。

林青霞摔跤比賽勝出

女神紅隊由何炅帶隊,隊員為林青霞、寧靜、謝娜、趙麗穎、古力娜扎。藍隊的領隊是汪涵,集結了朱茵、蔡少芬、楊鈺瑩、張含韻和歐陽娜娜。重慶晚報記者到達現場后,林青霞和歐陽娜娜的摔跤比賽已經結束,節目組工作人員介紹說林青霞贏得比賽。已結束比賽的林青霞戴著白色遮陽帽,盤腿坐在何炅和謝娜旁邊,右手拿著水瓶,笑著觀看著隊友們比賽,偶爾還會為隊友鼓掌加油,大有東方不敗盟主坐鎮之勢。

女神的氣場除了體現在“戰場”上,也體現在生活裡。當摔跤比賽結束,明星們向羊圈轉移時,不知為何所有明星們都很自覺地跟隨在林青霞身后,任由她以氣場開路。直到緊跟其后的“太陽女神”謝娜在與何炅聊完之后,猛然發現青霞姐獨自一人在前,才從后面用手搭到林青霞肩膀,和她一起同行。

寧靜抓羊比賽不甘落后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中以口頭禪“不去”著稱的寧靜,這次在節目錄制中又開始犯毛病了。女神們開始抓羊比賽前,導演在羊圈旁跟大家講述比賽規則,要拖著羊到相框處合照時,重慶晚報記者在老遠就聽見寧大姐的大嗓門提意見:“這怎麼抓得了?你現在去試試看?”不過,寧大姐雖然意見大,但是比起賽來,並不甘心落后。工作人員說在摔跤比賽中,寧靜瞬間秒殺張含韻。抓羊時,在旁邊高手提示了要“抓羊后腿”,寧靜就果斷一把抓住了羊的后腿。可憐的小羊還蹬了蹬腿,但仍然無法逃脫寧靜的“魔爪”。 (記者 鐘洲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