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喜劇人》今晚決戰喜劇之巔 小沈陽宋小寶再合體

2015年07月25日08:43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喜劇人》今晚決戰喜劇之巔 小沈陽宋小寶再合體

《喜劇人》今晚決戰喜劇之巔小沈陽宋小寶再合體

  宋小寶大集合

  高曉攀美女師傅

  中新網7月25日電 備受關注的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今晚將迎來總決賽決戰夜,宋小寶、沈騰、賈玲、喬杉修睿、高曉攀五組喜劇人奮力一搏,為“喜劇之王”發起最后沖擊,作為最后一輪比拼,總決賽採用全新賽制,車輪戰兩兩pk,通過現場500位觀眾決出心目中的最喜歡的喜劇人。宋小寶小沈陽決賽再合體力爭“喜劇之王”,而沈騰則邀來老搭檔馬麗,老藝術家姜昆意外現身《喜劇人》為傳統相聲正聲,高曉攀助演陣容再創《喜劇人》新高。喜劇巔峰之夜,誰將最終奪得“喜劇之王”?就在今晚,您且瞧好了。

  宋小寶小沈陽總決賽合體 最后一期“演自己

  遼寧民間藝術團作為在內地數一數二的喜劇團隊,觀眾對他們的期望值自不會低。作為遼寧民間藝術團在《喜劇人》的頂梁柱,宋小寶說:“所有人都覺著我們是奪冠熱門,這變成了我們的包袱。”這個在《喜劇人》上非一即二,一直變著花樣創作的喜劇人,在總決賽的時候也感覺到了空前的壓力。在彩排期間宋小寶表示:“在最后一期總決賽我最大的情緒就是糾結,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期我想演我們自己。”所以宋小寶邀來自己的師哥小沈陽一起幫他打擂台,這也是兄弟二人在《喜劇人》繼第一、第二期的再合體。

  在總決賽決戰夜,宋小寶這回演了一出“年代大戲”,從豆蔻年華的青澀愛情到含飴弄孫的天倫老人,幾十年的愛情經歷,或歡樂或爭吵都通過肢體語言來表達,可真是考演技的時候來了。不過說好的宋小寶小沈陽合體爭“喜劇之王”,兄弟二人到底會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演這一出穿越幾十年的“年代戲”,你們一定想不到,欲知詳情,且等今晚喜劇決戰夜。

  沈騰邀馬麗助陣 上演末日情侶

  到了總決賽,各組喜劇人都磨拳霍霍,為了保險起見,找來自己配合最默契的老搭檔,這不,沈騰這次就請來了自己合作多年的老搭檔馬麗。要說二人在《喜劇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曾在第四期中兩人就一起演了一出夏日情侶。不過總決賽就得來些更刺激的,沈騰自己說:“這是最后一期《喜劇人》,我想做一個漂亮的收尾不留遺憾。”這次,沈騰再放大招,和馬麗上演了一出末日情侶。

  常看《喜劇人》的網友一定常被沈騰獨特的表演風格所震撼,還有常常給人眼前一亮的大片風格。這次沈騰也不例外,將世界末日世界還以3D范兒,台上惟妙惟肖的演員們再配置略帶勁爆的音樂,整個現場如真處於絕望的末日一般,這也就罷了,在這世界末日,人類都不忘談戀愛,沈騰在台上就和馬麗秀起了恩愛,台下的觀眾都忍不住現場起哄。身處末日“干柴烈火”的情侶到底會如何求生?

  相聲大師姜昆現身《喜劇人》 高曉攀助演陣容再創記錄

  在《歡樂喜劇人》,相聲一直是一個稀缺品種,高曉攀成走到現在最后一個堅持用相聲傳達喜劇精神的一位喜劇人。在喜劇決戰夜,高曉攀請來了相聲界的大師姜昆為自己加油打氣。作為中國相聲界泰斗級的相聲表演藝術家,姜昆的相聲《醉酒》、《打針》等經典作品也影響了一代人。此次,意外現身《喜劇人》也是為相聲正聲。

  自“空降”加盟《歡樂喜劇人》第九期節目之后,高曉攀扛著“80后相聲代言人”稱號卻上演著極大反差的致敬情懷。在總決賽舞台上,高曉攀帶觀眾回憶那些瀕臨被遺忘的傳統藝術,通過他飾演的養老院學徒工“拜師學藝”的帶領,京劇、相聲、曲藝等充滿年代性的經典藝術都走馬觀花般循序亮相舞台,高曉攀本次總決賽的助演陣容遠超曾創下紀錄的第九期節目,打破了由自己書寫的《歡樂喜劇人》舞台助演人數歷史。

  喜劇決戰之夜,最后五組喜劇人,誰能笑到最后,問鼎“喜劇之王”,就在今晚21:10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