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不愛演戲愛真人秀

2015年07月25日10:1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不愛演戲愛真人秀

  人物攝影/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金大川經常在微博上晒和同為模特女友的搞怪自拍。

  金大川經常在微博上晒和同為模特女友的搞怪自拍。

  在東方衛視的真人秀《報告!教練》中,金大川和李治廷、陳妍希等明星一起,跟著林書豪、林丹等體育大腕一起學習籃球、羽毛球、游泳。盡管是炙手可熱的模特,金大川在接受採訪時仍流露出一個20出頭少年的羞澀,甚至帶著一些和這個正在飛速向前發展的娛樂產業不符的“天真”。金大川並不把自己當明星看待,他愛冒險,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在社交網絡上交代感情生活,經常自拍秀恩愛。盡管金大川已經邁入真人秀的大門,但他坦言婉拒了很多影視項目,因為懶,也因為對模特職業單純的熱愛。

  金大川

  1993年出生 山東人 星座白羊座

  身高1米89

  體重140斤

  關鍵詞#模特# #報告!教練# #極速前進#

  真人秀

  新京報:這次怎麼想到要參加《報告!教練》這檔節目的?

  金大川:這檔節目的錄制和我自己工作的時間正好錯開了,而且我很喜歡運動,我覺得我個子高就是因為打籃球,我從小就喜歡,籃球是所有運動給我最大收獲和樂趣的。

  新京報:在這幾個隊員中,隻有你不是娛樂圈的,你對隊友有什麼樣的印象?

  金大川:大家的性格都不太一樣,我們組成一個集體非常歡樂。耿樂是一個藝術家,我們也常開玩笑說藝術家不需要運動,因為他確實運動細胞會差一點,但他的腦力好,畫畫也好﹔李治廷是我們的能力電池,他一直的狀態就是很開心,很有活力﹔容祖兒是大姐,她也是很有正能量的一個人﹔陳妍希很可愛,會讓人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欲望﹔董子健少年老成,他其實年紀比我還小,但很穩重。我自己是時而逗趣、時而沉默。

  新京報:超模劉雯也參加了真人秀,你覺得真人秀好玩嗎?

  金大川:我還挺喜歡真人秀,覺得很有意思。這個(影視)行業正在發生改變,喜歡起用模特,模特得到越來越廣泛的關注,我很多(模特)朋友轉向影視圈,關鍵還是看個人興趣吧。去年開始很多影視項目找我,我都婉拒了,我目前就喜歡做模特。

  模特

  新京報:為什麼喜歡做模特?

  金大川:真人秀就是在生活中玩,但如果是影視作品就需要演。相比較,做模特簡單,我比較懶。而且模特這個職業會讓我放鬆,還可以去世界各地,體驗不同生活。

  新京報:很多人問過你如何保持身材吧?

  金大川:是啊。可我還真是無肉不歡型的,平時愛吃火鍋,口味比較重,但是我經常跑步。我最開始入行做模特的時候有160多斤,現在140斤,也是經歷了一段要麼瘦死,要麼餓死的時期。

  新京報:你有喜歡的影視明星嗎?

  金大川:這個問題我是不是不太合適回答?我現在畢竟有女朋友了。我還是很專一的。

  新京報:男明星也可以。

  金大川:我一直喜歡謝霆鋒。(有和他碰過面嗎?)有,但我只是小粉絲不敢表達,很害羞,所以我也沒有主動和他交流。我的(手機)起床歌就是《因為愛所以愛》。

  感情

  新京報:你的女朋友也是模特,你倆工作應該都挺忙四處走,平時兩個人怎麼保証見面時間?

  金大川:她工作的時候我就陪她,我工作的時候她陪我。公司也很支持我們。

  新京報:平時你的衣服哪裡買?

  金大川:我自己會親自買衣服。去國外的時候就去買手店。我買東西效率很高,一般進了一家店,看一下店裡的模特穿多少碼,一下就可以估算出來我的碼數,很准。

  新京報:你是霸道總裁型的男友,還是暖男?

  金大川:我是分情況,我倆互相制約。不管是霸道總裁還是暖男,我都希望自己都能扮演的好。

  新京報:看照片覺得你女朋友還挺高冷的?

  金大川:她其實也有搞怪的地方,但隻有我能看到。

  採寫/新京報首席記者 劉瑋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