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捉妖記》將拍續集 導演:會增加妖怪的戲份

2015年07月25日14:47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捉妖記》將拍續集 導演:會增加妖怪的戲份

自7月16日上映以來,電影《捉妖記》勢如破竹,如今累計票房已突破10億元大關,最終有望達15億元。隨著票房一路走高,電影中小妖王胡巴的人氣也直線上升,昨天在京正式宣布“簽約”安樂影業,仍然擔當續集主演。

井柏然、白百何在片中飾演胡巴的父母,當天也到場慶祝。看到胡巴以藝人身份出道,倆人都感到非常開心。白百何戲稱:“胡巴的人氣這麼高,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被兒子這個后浪給拍在沙灘上了。”井柏然透露,他在路演時常常被觀眾追問“有沒有續集”,而如今看來,這個問題顯然已經有了肯定的答案。

導演許誠毅在談到《捉妖記》續集時說,“幕后團隊在去年8月時對續集故事有過構思,但因為受到重拍等意外事件影響,所以暫時就擱置了下來,目前還沒有一個完整的劇本。”他還補充,第一部雖然出現了很多妖怪,但戲份很少,續集中會增加這些妖怪的戲份。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無論劇情走向如何,胡巴和白百何、井柏然會在續集中重聚。出品人江志強笑言,白百何和井柏然是最佳捉妖搭檔,對於這部電影有著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白百何也回應稱:“不管胡巴長大之后如何,最近幾年還是都要待在爸爸媽媽的身邊。”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