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屏霸”都有顆鑽石心 唐嫣不怕總演“傻白甜”

2015年07月25日14:48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屏霸”都有顆鑽石心 唐嫣不怕總演“傻白甜”

“打開電視,怎麼天天都是賈乃亮?換了台還能看到他!”有木有覺得最近的湖南衛視被賈乃亮“承包”了,先是《偏偏喜歡你》然后是《冰與火的青春》,“沒想到換到浙江衛視也還是賈乃亮,隻不過這次他是跟女兒甜馨在一起”。

以上特征,俗稱“屏霸”。此前,唐嫣連續3部電視劇在各大衛視播出,就拉開了2015年明星刷屏序幕,后來電影電視真人秀一刻不停的井柏然、兩部電視劇稱霸收視榜的趙麗穎以及新聞和作品天天見的李易峰、楊洋、鄭爽……這年頭,沒當過“屏霸”的明星都不好意思說自己紅!

不過“屏霸”這種生物也不好當。昨日新老“屏霸”賈乃亮與唐嫣就接受了記者微信採訪,一個想多掙奶粉錢卻擔心忽略了家庭,一個無奈屏不屏霸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嘛。

賈乃亮:演員就是要厚臉皮

懂事又鬼馬的甜馨成了萬千觀眾的心頭肉,也讓不少人對這位與女兒相處猶如兄妹的“乃爸”賈乃亮路轉粉。但別忘了,乃爸可是位演員啊,這麼逗比蛇精病,以后再看他演戲會跳戲怎麼辦?所以乃爸干脆大轉戲路,從《偏偏喜歡你》的項昊到《冰與火的青春》的江焱,在芒果台暑期檔的兩部熱劇裡,乃爸就將神經質逗比路線走到底。

上期《爸爸回來了》中乃爸面對女兒大哭時的不急不躁,又為他贏得不少點贊。說到教育方式,賈乃亮先還謙虛一下,“因為甜馨是我和璐璐的第一個孩子,我也在慢慢摸索”,隨后又犯起蛇精病,“甜馨這麼可愛,和她的基因密不可分,我不是夸自己,我現在看到她就跟照鏡子一樣。”

對於自己的逗比屬性,乃爸說結婚后才開的竅,因為就想著把家裡兩位美女逗樂。而發現自己突然放下了偶像包袱后,戲路也頓覺拓寬了,在《冰與火的青春》裡活吞章魚、街邊熱舞到觀眾不忍直視,還常被導演罵得狗血淋頭,但乃爸都不care,“演員就是要厚臉皮”。

戲約一部接一部,“屏霸”賈乃亮也被傳身價暴漲,對此他不否認,“無非就是給甜馨多掙了奶粉錢”,但也不想讓自己的步伐太快而忽略到家庭。“很多時候生活被晒在了大家的目光之下,會有一定的壓力,因為這樣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才不會失去現在的美好。”

﹝“屏霸”副作用﹞演員是需要保持一定神秘感的,乃爸帶娃那麼拼,看到他就想到甜馨怎麼破?

唐嫣:玻璃心當不了“屏霸”

作為2015熒屏“最好運”女主,唐嫣一出手,就是虐死單身男女的節奏——《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活色生香》,不但霸佔熒屏,還不動聲色地集齊了鐘漢良、劉愷威、李易峰3位男神,引來大批粉絲的羨慕嫉妒恨。正在浙江衛視熱播的《克拉戀人》中,就算變成200斤的胖子,唐嫣也能順利“入手”型男Rain和“男閨蜜”羅晉。

又來刷仇恨,唐嫣倒是想得開,“沒關系,有壓力才有動力嘛,無縫承包男神不需要勇氣,而是運氣。再說了,太玻璃心是當不了屏霸的。”還笑言自己就是百搭款,“無論跟哪個男搭檔都有CP感,哈哈”。

總演瑪麗蘇傻白甜,唐嫣也想轉型演一次“奸妃”,“但是沒人找我啊”。她還特認真地為“傻白甜”正名道,“我從來不認為傻白甜是貶義詞,因為如果沒有這些過程中的傻白甜,也不會有今天的我。每一個演員都需要成長的過程,我想我一直是在這條路上奔跑,謝謝大家!”果然屏霸都是鑽石心。

﹝“屏霸”副作用﹞“天天見”容易審美疲勞,也容易暴露演技方面的短板。成了“傻白甜”代言人,唐嫣也無奈啊。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