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爸爸回來了2》溫馨收官 賈乃亮教育方式獲贊

2015年07月26日09:5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爸爸回來了2》溫馨收官 賈乃亮教育方式獲贊

《爸爸回來了2》收官

《爸爸回來了2》溫馨收官 賈乃亮教育方式獲贊

賈乃亮和甜馨

《爸爸回來了2》溫馨收官 賈乃亮教育方式獲贊

李小鵬和奧莉

  浙江衛視明星親子類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7月25日(周六)晚迎來了第二季的大結局。作為一檔展現媽媽不在家的時間內、父親與孩子單獨相處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關注與記錄父親和孩子之間的相處之道。在本周最后一期中,難得聚在一起的奶爸萌娃們以溫馨的親子互動收尾,也讓喜愛節目的觀眾們依依不舍。在節目錄制過程中“歷經波折”一路走來的奶爸們同樣內心百感交集。在節目的收官新聞發布會上,奶爸們回憶起與萌娃的點點滴滴感觸頗多,真摯的話語、誠懇的表白讓觀眾和網友為之感動。

  截止到7月25日,#爸爸回來了# 同名話題在微博的閱讀量已經超過37億,話題討論量也超過了400萬。節目子話題的閱讀數與討論量也位居高位,#嗯哼大王# 閱讀量更是破10億大關,節目人氣之高由此可見一斑。第二季完結,網友們對這檔“沒有劇本,不做任務,不販賣隱私,不消費八卦”的、充滿溫情正能量的節目,也透露出滿滿的不舍和祝願,不少網友大呼“萌娃別走求繼續”,而更多的網友則已經開始期待起第三季的精彩:“希望第三季也還能保留一些熟面孔,這種暖心的節目如果能一直辦下去,陪伴孩子們一起成長就好了。”

  真實真情感動億萬網友 《爸爸回來了》溫馨收官

  《爸爸回來了》作為一檔以觀察記錄奶爸萌娃單獨相處過程為核心的親子真人秀節目,所呈現的大多都是父親與孩子之間溫馨的日常。其特色就是不做干擾和設計,原汁原味地呈現最自然的生活情景。所以即便是到了最后兩期節目,五位老爸十分難得地首次共聚一堂,節目組也並沒有安排他們參加任何與日常無關的挑戰活動,而是更為突出地展現了幾戶家庭聚在一起后的溫馨時刻。這種看似平淡的設置,也得到了網友粉絲們的一致贊許:“《爸爸回來了》難得的淳朴溫馨,一直是節目最吸引我的地方。日常生活裡展現的是最真實的一面,每次看到奶爸萌娃們的點點滴滴,都感覺特別親切!”

  作為壓軸環節,節目組邀請到了全國范圍內的媒體,以一場收官新聞發布會為第二季《爸爸回來了》的錄制劃上句號,這在親子類真人秀節目中尚屬首次。發布會中面對媒體的提問,五位奶爸真摯回答,道出了不少內心感觸。節目最后奶爸們的真情獨白,更令不少網友直呼感動。經常被嗯哼大王折騰到頭痛的“大眼萌爸”杜江感慨:“參加節目后我才知道,帶孩子不僅僅是喂飯和哄睡覺。”平時總是樂觀搞怪的賈乃亮,也在最后採訪中感嘆“站在台上抱著甜馨,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三個月的感觸和收獲無以言表。總是冷靜到很酷的“搖滾老爸”鄭鈞坦言:“參加這個節目,很重要的目的就是之前沒和孩子單獨相處過,這是第一次。節目結束后,至少已經知道怎麼跟他相處了,關系也好了很多。”鄭鈞還發微博略帶自嘲地稱“這是一次難忘的旅程,我和Jagger學到很多,至少我學會了做飯!”“嘻哈爸比”唐志中更是在鏡頭前直抒愛意:“女兒和妻子小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面對鏡頭,奶爸們感慨唏噓的話語中透露出濃濃的不舍,這份難得的經歷也將成為他們和孩子最美好的回憶。

  明星奶爸詮釋不凡父愛 網友不舍期待第三季

  節目組選取的明星奶爸來自不同行業,從節目播出后的反饋來看,這樣的組合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與喜愛。節目通過真實的記錄與還原,褪去了明星奶爸們身上的光環,更接地氣,為觀眾和網友們詮釋著什麼是簡單又不凡的“父愛”。三個月的節目中,不少令人感動的溫情瞬間,也讓觀眾與網友感嘆道“學會了不少與孩子的相處之道!”

  靠譜的“冠軍老爸“李小鵬在第二季一如既往的理性與溫情並舉,對奧莉的每個表現都會給予充分的鼓勵,令不少網友感嘆:“奧莉總是善於照顧別人的情緒和需要,如此寬容溫暖的個性大概就是這麼學到的。”“逗比奶爸”賈乃亮在第二季節目中上演了“變裝秀”,從孫悟空、豬八戒,到唐僧與“怪阿姨”……採訪中乃爸表示“這還只是一部分”。網友在習慣乃爸的逗比之余,也對充滿童真的教育方式表示贊賞。在最后一期節目中,鄭鈞首次面對突如其來的緊急狀況,用極少表露的細膩溫柔令Jagger感受到了與往日不同的父愛。當看到Jagger因為難受吐了爸爸一身,而鄭鈞卻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的時候,不少網友紛紛被這位外冷內熱的“搖滾老爸”所觸動:“都說父愛如山,現在才明白。”“大眼萌爸”杜江面對隻有一歲半的“嗯哼大王”總是倍感無奈,每次嗯哼調皮時,杜江委屈的小眼神讓網友都忍不住為他心疼。#拯救杜江# 的話題吸引了不少網友來為大眼萌爸支招,也幫助他成為了一名掌控力更強的爸爸。“嘻哈老爸”唐志中對香香蜜蜜姐妹的教育充滿理性與公平的原則,給逐漸增多的“二胎家庭”中的父母們帶來不少啟迪。

  截止到目前,節目話題#爸爸回來了# 在微博的閱讀量已超37億,話題討論量也超400萬。節目子話題的閱讀數與討論量也位居高位,#嗯哼大王# 閱讀量更是破10億大關,節目人氣之高由此可見一斑。不僅如此,《爸爸回來了》還成為首檔入駐微博表情的綜藝節目,奧莉等萌娃在節目中的經典表情都成為了用戶使用頻次相當高的熱門表情。甜馨更是連續霸榜十一周,被網友封為“綜藝一姐”。賈乃亮發布微博稱“太多不舍,太多感謝,謝謝你們對甜馨兒的愛,她永遠是你們的國民閨女。”

  第二季《爸爸回來了》剛剛落幕,網友就迫不及待地喊話求“第三季快快來”,並要求“第二季的幾位萌娃都要留下,都很可愛,舍不得離開。”也有網友希望節目能夠一直辦下去,“讓我們陪著萌娃長大,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

(責編:吳亞雄、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