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好聲音"收獲一大波明星臉 姚晨張惠妹妹妹都來了

2015年07月27日07:56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晨妹妹來了? 張惠妹妹妹來了!

  張惠春

  《中國好聲音》收獲一大波明星臉

  姚晨妹妹來了?

  張惠妹妹妹來了!

  舞思愛(左)和姚晨

  “是《中國好聲音》,還是《中國好撞臉》?”24日晚,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播出第二期節目,蹲守“周杰倫小公舉”的網友們卻在這期節目中收獲了一大波明星臉。有撞臉賈斯汀·比伯的“混血美男”劉偉男、撞臉姚晨的阿美族女生舞思愛、撞臉張惠妹的阿妹親妹妹張惠春,甚至還有撞臉鄧紫棋的楊寶心。據CSM全國網數據,節目收視率3.14%,碾軋式蟬聯周五全天全國所有時段所有電視節目收視冠軍。就連劉燁也在某段子手“19歲的女孩,趙大格”的微博下留言:“sei?”被眼尖的網友們一把“逮”住:“社長你居然不看《爸爸去哪兒》,在這兒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

  變“中國好撞臉”

  當晚,來自台灣的阿美族女生舞思愛·羔露一亮相,網友們就炸開了鍋:“姚晨來了?”“稀土部隊”章子怡也按捺不住心中的驚訝,隔空喊話:“姚晨,這……咋整的?也太像了吧。”

  在洶涌的喊話攻勢下,姚晨也在當晚凌晨時分,轉發了章子怡的微博並回應道:“不是像,這就是我。”

  對於網絡上的熱議,舞思愛接受採訪時表示:“像姚晨我覺得很幸運”,還分享了曾因太像姚晨而發生的趣事,“飛機過安檢時,海關會留我好久。還有曾經很多人以為我是姚晨,問可不可以簽個名,我說不是,我叫舞思愛,但別人還是讓我簽名……”

  除了舞思愛,前晚的“好聲音”也徹底成了明星們的“撞臉大會”,楊寶心被網友稱為“男版鄧紫棋”﹔任柏儒被指神似張藝謀﹔中美混血劉偉男獲封“亞洲賈斯汀·比伯”﹔就連“雙盲眼”林燕也被網友發現,發型和第二季“好聲音”學員畢夏如出一轍,“帘子放下來還以為是畢夏她媽”。

  “東北好聲音”

  變“華裔好聲音”

  此外,這一季“好聲音”更是混血學員扎堆,在前三季的時候,“好聲音”就曾因為東北學員太多,被調侃為“東北好聲音”。而第四季“好聲音”開播僅兩期,就有不少中美、中日混血學員擁入,又被網友戲稱為“華裔好聲音”、“在國外的中國好聲音”。不過也有機智的網友發現,劉偉男、趙大格、李安這些華裔學員,追根溯源還是大東北的后代,“以前是東北好聲音,現在變成華裔好聲音,結果還是東北人的后代”。

  張惠妹妹妹?

  這不是結巴!

  當晚節目播出后,掀起最多議論的當屬張惠妹的親妹妹——張惠春,當晚她以一首《怎麼說我不愛你》引得那英轉身后,連“張惠春老公”、“張惠妹”都齊齊上了微博熱搜。但網上爭議最多的是4位導師居然沒認出張惠春,尤其是那英,有網友爆料兩人2002年曾共同出席金曲獎,還坐在一起。

  據節目組透露,錄制時,歌曲結束導師們轉過身來,第一個認出張惠春的是庾澄慶,他一口叫出了張惠春的英文名:“Saya?”看到台上的張惠春對他微笑說“是”,哈林才敢轉過頭告訴其他3位導師:“這是Saya,張惠妹的妹妹。”引來導師們一陣驚訝的抽氣。那英更是“哇”地大叫了一聲,一下子探出身去,越過汪峰詢問哈林:“張惠妹的妹妹不是很小、很瘦,編了很多小辮子的那個嗎?”但是這段內容並未在節目中播出。據悉,張惠春原本也是歌手,她婚后放棄了歌手事業,在家當全職媽媽,但現在已離婚。

  節目播出第二天,張惠妹發微博力挺妹妹,稱“看完你的演唱,整個大哭。一直以來你都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做的任何決定,全家人都全力支持。家庭日等你回來聚會,愛你愛你愛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