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權力的游戲》或將於第8季結局 雪諾確認不復活

2015年08月01日12:54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權力的游戲》或將於第8季結局 雪諾確認不復活

《權力的游戲》或將於第8季結局雪諾確認不復活

  HBO電視台的魔幻史詩劇《權力的游戲》第五季已經結束,不過粉絲們的討論還在延續,焦點之一是這部基於喬治·馬丁奇幻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究竟會拍幾季,畢竟原著小說隻有七本,另外則是關於第五季結局瓊恩·雪諾之死,這個懸念叢生的話題日前也得到了節目總監的再度確認:雪諾真的死了。

  有意開發衍生劇拍前傳

  《權力的游戲》已經播完第五季,劇情基本已經趕上了《冰與火之歌》小說裡的內容,HBO節目總監邁克爾·隆巴多本周在電視評論人協會的夏季媒體發布會上表示,電視劇或將於第八季迎來大結局,然而HBO也很樂於繼續制作相關衍生劇,將劇中世界呈現得更加完善。

  在《權力的游戲》幕后兩位核心主創大衛·貝尼奧夫與丹·魏斯最初的規劃中,該劇會在第七季正式完結,隨著一路拍到第六季,兩人為劇集構建的新藍圖是故事還可以再講兩年,那麼第八季就是眼下HBO與主創編劇們共同的結劇目標。

  當然,這部劇也有另外一種延續下去的方式,很多經典美劇都會趁著熱潮拍攝衍生劇,《權力的游戲》是否也會有衍生劇?對此邁克爾·隆巴多不置可否,但他卻暗示有可能拍攝該劇的前傳:“我對韋斯和貝尼奧夫想做的任何事情都保持開放態度,以后拍什麼真的完全取決於他們想要做什麼。大家說的也很對,這個故事的前傳中也有大量的線索,隻要馬丁、魏斯和貝尼奧夫想做,他們也可以著手處理前傳中的故事。”

  “雪諾”復活?劇迷死心吧

  從第一季開始,《權力的游戲》中就充斥著大量的暴力鏡頭,第五季在網上引起了極大的爭議,極受歡迎的瓊恩·雪諾死了,而且這一季中還出現了孩子被活活燒死的情節。對此邁克爾·隆巴多表示:“暴力的確是這部電視劇的一部分,跟劇中其它很多的威脅一樣,暴力也是從第一集就存在的。我認為這部電視劇是現象級的,今年它的收視人數達到了2000萬人,我覺得沒有人會比兩位主創更關心如何不讓電視劇‘越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但這些暴力是故事中非常關鍵的部分,在藝術上我完全支持這些場景。”

  《權力的游戲》第5季結尾,基特·哈靈頓扮演的瓊恩·雪諾被捅翻在雪地裡,這個角色的生死已經成為媒體和粉絲熱議的話題,盡管從演員基特·哈靈頓到導演再到劇組都再三強調雪諾真的死透了,然而自從本月第六季在貝爾法斯特開拍以來,基特·哈靈頓就多次被抓包和劇組同事一塊出現在片場附近,此前哈靈頓那番“不會回歸第六季”的表態不攻自破。

  當然,有人猜測哈靈頓或許只是去拍攝葬禮之類的后事場面,但也有人堅定地認為若不是會“復活”,不會在片場連待半個月。這次邁克爾·隆巴多自然也免不了被“逼問”,不過他的答案恐怕會讓粉絲大失所望:“死了就是死了,他絕對是死了,從我所見所聞及所讀的一切來看,瓊恩·雪諾都已經死了。”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