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節儉中國人》選手變“節儉八仙”各顯神通(圖)

2015年08月01日12: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節儉中國人》選手變“節儉八仙”各顯神通(圖)

《節儉中國人》選手變“節儉八仙”各顯神通(圖)

選手變身“節儉”八仙。 節目方供圖

今晚19:15,齊魯頻道即將播出《節儉中國人》第二季第九集,8位選手現身“人間仙境”山東蓬萊,在“八仙過海”傳說發源地,挑戰節儉版“八仙過海”。

新一集中,選手們將再度挑戰第一季熱門任務“廢物利用”,而他們首先要挑戰的就是用廢舊物品將自己打扮成“八仙”模樣。全力挑戰任務,選手們各出奇招,當街穿破爛,差點被路人當成“蛇精病”,讓人啼笑皆非。

本期節目中,眾名嘴不僅親手學用廢舊物品制作船隻,更冒險下水為選手做實驗。包括主持人小溪在內的五省主持人齊上陣,甘當小白鼠,與選手一同體驗“八仙過海”節儉任務。期間波折不斷,在做船過程中,河北台主持人多次被紙箱砸中,而下水過程中,小船更是屢屢傾斜。

在正式比賽中,由於經驗不足,選手們用廢舊物品做的船出了不少問題,險些釀成“沉船”慘劇。而選手們為完成任務也各放奇招,劉宇光更是干脆當起“人肉馬達”,場面熱鬧十足,孫婷婷更是被主持人調侃“像極了美人魚”。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