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競技真人秀《炫風車手》熱播 廣東衛視原創節目突圍

黃玉瑜

2015年08月04日08:20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炫風車手》熱播 廣東衛視原創節目突圍

  林志穎、劉濤等出席啟動儀式。劉力勤 攝

  在一片明星綜藝中,廣東衛視以賽車視角獨辟蹊徑。作為國內首檔原創大型汽車競技娛樂真人秀節目,節目自6月19日開播以來,與《奔跑吧兄弟》《中國好聲音》《爸爸去哪兒》《極速前進》等大牌綜藝同檔火拼。據統計,在開播5期節目中,有3期在全國衛視同時段收視排名前八,值得注意的是,《炫風車手》的競爭對手多是引進海外版權的節目,《炫風車手》的突圍無疑為原創綜藝打了一支強心針。該節目由南方網獨家網絡支持。

  經過5期鏖戰,《炫風車手》誕生了36強選手,他們正在進行為期3周的閉關集訓。據悉,節目將於8月14日升級炫風模式,邀請6位明星前來挑戰《炫風車手》的賽道,“踢館”的同時為戰隊打氣。據知,踢館名單目前已確認,包括了霍思燕、賀軍翔、李銳、俞灝明、謝楠等。

  霍思燕作為此次被邀請的明星車手之一,其女車手身份再次引起關注。被問到何時開始愛上開車時,霍思燕表示,自己18歲就拿到駕照,也參加過不少賽車比賽,而且成績不錯。她自言是個很喜歡刺激運動的人,對車的喜愛甚至超過珠寶。“我喜歡跑車和賽車,一輛好車從外形到它的性能速度,甚至它發動機的聲音,都好像一件藝術品。”同樣要來踢館的李銳,也被認為相當有實力。因為他不僅愛車,童年還是在車堆裡度過。據知,李銳早前也在不少民間賽車比賽中得過名次。(記者/黃玉瑜 實習生/麥思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