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中韓影人忙合作 韓國導演李煥慶籌拍《非常父女檔》

肖揚

2015年08月12日10:0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導演李煥慶籌拍《非常父女檔》

  中韓明星忙著聯姻,中韓影人更是忙著合作,昨日,中國派格傳媒與《那小子真帥》的韓國導演李煥慶簽約,雙方宣布將在年底籌備新片《非常父女檔》。

  李煥慶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曾擔任制作總監多年,導演首秀《那小子真帥》贏得了廣大年輕人的喜愛,2013年執導的《七號房的禮物》成為迄今為止難以超越的小成本投資贏得票房冠軍的成功電影。此次簽約合作,派格正是看中了李煥慶對電影市場和觀眾需求精准的洞察和掌控能力,而李煥慶也被派格國內領先的資本運營能力和豐富的項目實操經驗所吸引,中國制作公司與亞洲頂級電影大咖的“聯姻”可謂一拍即合。

  此次雙方合作籌拍的《非常父女檔》是一部講述父親與女兒之間親情故事的電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花花公子如何變身愛心“奶爸”,父女之間發自天性的感情羈絆該如何演繹,這正是李煥慶所擅長的題材。李煥慶透露此次將依然堅持自己的選人標准,片中女兒的飾演者一定會在中國小女孩中挑選。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