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2015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官網正式上線

2015年08月12日11:31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11日電 (記者 倪樂融)今日,2015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官方網站(http://rh.pdmi.cn)正式上線,網站將實時更新論壇最新動態,公布論壇日程、參會嘉賓、合作伙伴等信息。

由人民日報社與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聯合主辦的2015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將於8月19日在深圳舉行,這是人民日報社搭建全行業、全生態媒體融合公共平台的又一重大舉措。屆時,相關部委和各級宣傳主管部門領導、中央和地方主流媒體代表、知名專家學者、科技企業負責人、資本市場實力企業家將齊聚論壇,共商媒體融合大計。

人民日報社以權威、公信的媒體優勢,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踐行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的戰略部署,為各省、市宣傳部門,各中央、地方媒體,技術創新企業提供權威政策解讀、交流互動的高規格平台。

本屆論壇將就“媒體融合政策解讀與機制創新”這一主題進行深入探討,中宣部等部委領導將闡釋中央關於融合發展的最新精神,並對媒體融合相關政策進行權威解讀﹔人民日報社與中央及各地市媒體將分享媒體融合發展經驗,集中交流媒體融合的前沿理念、機制變革和其它重點問題。

同時,論壇將舉辦“媒體融合與資本市場”、“媒體融合與前沿技術”兩個分論壇,集中展示媒體融合方式與技術創新的范本,對接媒體創新項目與資本力量。通過思想智慧的交融,激發創新火花,引領媒體融合未來發展方向。

新技術催生新業態,新業態昭示新未來。從媒體矩陣到管理架構,從技術革命到體制革新,媒體融合發展已成為互聯網風口下銳不可當的時代潮流。擁抱互聯網時代發展,駕馭時勢,策應萬變。

論壇聯系方法:

2015媒體融合發展論壇秘書處辦公室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金台西路2號人民日報社15號樓

電 話:010-65367307

論壇官網:http://rh.pdmi.cn

(責編:燕帥、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