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網劇《無心法師》熱播 張若昀成為最熱“小鮮肉”

2015年08月12日07:21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若昀成為最熱“小鮮肉”

  最近,由唐人影視、搜狐視頻制作的季播網劇《無心法師》好評不斷,一眾演員中,飾演軍官張顯宗的張若昀,憑借超高顏值贏得不少女觀眾的關注,繼《甄嬛傳》中的“果郡王”李學東之后,又一個在台灣走紅的小鮮肉。

  《無心法師》由李國立任總監制,林玉芬、高林豹執導,韓東君、金晨、張若昀、陳瑤、王彥霖、Mike、隋詠良等主演。講述了擁有不老不死之身的無心帶領除邪團隊,與惡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每周一二各更新一集,目前已播出12集。

  張若昀飾演的張顯宗和陳瑤飾演的岳綺羅,這對劇中情侶最受網友喜歡,被昵稱為“嫌棄夫婦”,接連出現在微博熱搜排行榜上。在剛剛播出的第12集中,把無心困在井底的岳綺羅借機向無心展開了瘋狂求愛,無心則將計就計接受了岳綺羅的示愛,在一旁默默被虐還不敢有任何怨言的張顯宗,則成為了悲慘的備胎。這段設計顯然讓網友非常受用,就連幾位演員在微博上的互動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根據數據顯示,張若昀在台灣年輕觀眾心中的人氣急升,成為當下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而同時在榜的還有羅志祥、彭於晏、張孝泉、吳尊這群“前輩”。

  1988年出生的張若昀因為《雪豹》、《黑狐》、《新雪豹》等軍旅題材電視劇為觀眾熟知,並獲封“軍裝美男”的稱號。

  學生時代,張若昀曾是讓老師又愛又恨的典型。初中時,他平時不怎麼努力,考前突擊卻從墊底變成前三名﹔高三那年,他曾跟班主任老師做了一次長談,因為他決定考北京電影學院,希望學校能准許他請假一年,接受聲台形表的專業訓練。

  在工作中,張若昀干淨利落、心思縝密,是一個典型的處女座男孩。導演們總是評價他:每次拍戲,他都不能允許不合理的東西在角色上或者自己身上出現。

  也正是這種“處女座的強迫症”。在劇組,張若昀每天收工后都要花很長時間讀劇本,把劇本上所有的空都填滿自己的想法。(記者 江波)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