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音樂推理節目《歌手是誰》玩假唱 劉曉慶加盟當嘉賓

劉長欣 鄭照魁

2015年08月12日09:56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曉慶加盟當嘉賓

  劉曉慶罕見亮相真人秀節目。 主辦方供圖

  音樂推理節目《歌手是誰》上周六接檔《最美和聲》登陸北京衛視。節目8月10日在北京進行的新一輪錄制,邀請劉曉慶、蔣欣做嘉賓。甚少在真人秀露面的劉曉慶是當天媒體見面會的一大亮點,她透露,自己對假唱的記憶都是電影對口型。

  據了解,主打音樂推理的《歌手是誰》關注的是“假唱”現象,每期節目都會請來真假難辨的6位素人選手和來自演藝圈的“神秘X”,現場嘉賓則在推理引導師劉謙及辨音團成員的幫助下,判斷誰是唱將誰是音痴。

  除此之外,《蒙面歌王》也是近日很受關注的帶有推理色彩的音樂真人秀。對於這類節目的生存之道,《歌手是誰》總導演陳剛認為,讓觀眾參與並互動非常重要,“我們認為應該開放更多渠道,讓大家以最便捷的方式參與”。

  劉曉慶和蔣欣作為同一期節目的AB嘉賓參加節目錄制,一同進行一場辨別音樂真偽的“燒腦猜想”。劉曉慶表示她對假唱的記憶都是為電影對口型,“要把詞對得很准,應該要會唱這首歌才能做到,因為我一般都是自己錄的,所以不太難”。至於辨別真假唱的技巧,劉曉慶認為,除了直覺,還要靠推理。

  原本也會亮相的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最終缺席見面會,最近他深陷耍大牌風波。接受採訪時,蔣欣卻夸贊他可愛:“黃子韜就是那個蠻可愛的小孩嗎?之前在一檔綜藝節目裡接觸過,節目中有個環節我們是分成兩隊玩,看誰能把對方弄到水裡。他每次都說‘姐姐我不動你’,‘姐姐,我求你了,要不你自己下去吧’。”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