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時代華納戰略轉向網劇市場 打造喜劇《無敵奶爸》

2015年08月26日09:12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 (燕帥)昨日,由時代華納出品的國內首部奶爸題材超級網絡自制劇《無敵奶爸》在京舉行全球啟動發布會。該劇是時代華納在國內投資出品的首部網劇,欲打造中國首部“無敵奶爸”煉成大戲,發布會上,眾奇葩奶爸現場開辯,好戲不斷。

“奶爸”團攜手亮相,娓娓道來父子情

橫跨主持、歌手界的侯天悅,飾演該劇“無敵奶爸”林大木一角。發布會現場,天悅幽默逗趣的主持方式hold住全場,讓觀眾尤為期待他在劇中的喜劇表現。本劇以孩子為中心折射整個家庭的成長與變化,通過爸爸和孩子的互動、“斗爭”,幽默風趣地講述了“無敵奶爸”是如何煉成的。

發布會現場,導演李小軍攜主演侯天悅(飾林大木)、楊彤(飾賴超超)、史元庭(飾洪天霸)、榮梓希(飾陸雪怡)首次集體亮相。當被問及《無敵奶爸》從劇情上來說最大的看點是什麼時,導演李小軍答道:“無論是開虐飆淚還是高歌狂歡,這部劇是可以讓時下的年輕人感同身受的。這部劇的初衷不是教大家育兒經,而是讓我們共同成長的路上去收獲驚喜”。另一位在劇中扮演“假奶爸”的主演史元庭,他表示,帶娃恐懼症的他已經慢慢喜歡上了小孩子。

主創競賽哄孩子,手腳並用再現養兒難

據介紹,《無敵奶爸》通過三個家庭,三條主線共同推進,展現了奶爸們從手足無措、手忙腳亂頻頻鬧笑話到與萌娃們共同成長,相互改變的過程。在一次次日常的考驗中,劇中的男主角們也從一個個青澀的大男孩成長為一棵棵能為為孩子擋雨遮風的大樹,奶爸們的肩膀更加厚實有力,也學會了什麼叫做愛與付出。

當天的發布會現場就再現了奶爸奶媽們在摸爬滾打的道路上經歷的“九九八十一難”。侯天悅化身為主持人,現場設置闖關難題,劇中其他幾位主創則分組接受闖關大考驗。制片人李亞凝、主演陸雪怡外加一名粉絲組成“三口之家”,史元庭、楊彤與另一名粉絲也是搭班湊對成“兩個爸爸”的時尚家庭組合。兩組家庭分別要通過換尿布、沖奶粉、哄睡覺這帶孩子“三步曲”。為了增加游戲難度,真實展現奶爸奶媽們的不易,現場的成人版巨嬰還搗起亂。

幾位主演們換尿布時,巨嬰扭著小腰,讓初為父母的奶爸奶媽無從下手將其抱起﹔最后的哄睡覺環節,奶爸奶媽們更是要展現歌喉,比拼唱兒歌才藝,隻不過到最后巨嬰們遲遲不肯入睡,打出的呼嚕全部被苛刻的主持人侯天悅大喊“不合格”。眼見著台上主創們手忙腳亂、四體並用,台下的們來賓們也爆發出哄堂大笑。懲罰環節,雖然看似是惡搞,但看出整個劇組的氛圍相當融洽!

時代華納戰略轉向網劇,欲超美式喜劇

《無敵奶爸》是時代華納出品的首部網劇,萌娃奶爸題材正契合時下熱議的親子話題。作為全球規模最大、范圍最廣的互聯網、媒體及娛樂集團,時代華納之前出品的《哈利波特系列》、《黑客帝國系列》、《蝙蝠俠系列》、《盜夢空間》等佳作在國內影響不凡。如今,時代華納戰略投向親子題材網劇,一部父子親情、友情、愛情話題點爆棚的網劇,在中國必然掀起網絡收視狂潮和廣泛熱議。出品人劉建國表示:《無敵奶爸》是時代華納轉向網劇市場的戰略計劃,另辟蹊徑打造獨家視角點全民熱門話題網劇,利用時代華納自有平台,接軌美劇風格,打造全新中國式“網劇”,給現今的網絡市場再加把火。

此外,《老友記》資深編劇擔任文學顧問,鍍金《無敵奶爸》。不過,《無敵奶爸》絕非簡單舶來《老友記》,它在經典的基礎上,加入東方家庭觀念和溫情正能量,奶爸在幽默中詮釋不凡父愛並收獲了自我成長。出品方時代華納集團劉建國、盧震,世紀長龍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陳亮等及多家媒體記者出席本次發布會。

據悉,發布會之后,超級網劇《無敵奶爸》將進入緊鑼密鼓的開機拍攝階段,或將在明年上線與觀眾見面。

(責編:燕帥、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