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喊·山》《華麗上班族》入選釜山電影節(圖)

2015年08月31日20: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喊·山》《華麗上班族》入選釜山電影節(圖)

《喊·山》《華麗上班族》入選釜山電影節(圖)

  《華麗的上班族》

  《喊·山》

  8月25日,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官方公布本屆電影節開幕及閉幕影片。其中,杜琪峯導演的年度職場3D大片《華麗上班族》入選亞洲之窗單元,楊子導演的《喊·山》被選定為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據悉,由鐘漢良、李政宰、郎月婷主演的懸疑警匪大片《逆轉之日》也將亮相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華麗上班族》獲好口碑

  被看好領跑9月檔期

  就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公布入選名單的當天,影片《華麗上班族》首映禮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舉辦中。影片《華麗上班族》由香港導演杜琪峯執導,杜琪峯、張艾嘉監制,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王紫逸、郎月婷等聯袂演出,“教父”羅大佑、才子林夕操刀全片音樂、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張叔平擔綱美術執導。首映禮當天,韓寒更現身,為自己最愛的導演杜琪峰和歌神陳奕迅捧場。

  影片《華麗上班族》已定檔與9月2日於內地觀眾見面,首映禮過后該片更被眾多專業媒體和資深影評人士看好,成為打響九月份檔期的“頭炮”高品質話語電影。據悉,內地9月2日首映后,《華麗上班族》將亮相釜山電影節開幕紅毯,並於10月2日的亞洲之窗單元與韓國觀眾及媒體見面。

  《喊·山》獲封釜山電影節閉幕影片

  《喊·山》是楊子導演2014年新作,影片取景於山西通天峽。影片改編自著名女作家葛水平的同名小說。男女主角郎月婷和王紫逸將故事中人物沉積的感情爆發演繹的淋漓盡致,獲得高度認可。鋼琴演奏家出身的郎月婷曾在《盲探》中嶄露頭角,表演備受贊賞。王紫逸則曾出演王小帥導演的《日照重慶》和《我11》等。

  目前,該片已被選定為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責編:李岩、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