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快樂大本營》收視創新高 模式創新企劃顛覆傳統

2015年08月31日20: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快樂大本營》收視創新高 模式創新企劃顛覆傳統

《快樂大本營》收視創新高模式創新企劃顛覆傳統

  中新網8月31日電 上周六晚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推出的史上最強燒腦企劃—重磅升級版“誰是臥底”,收視創7月播出以來最高,全國網收視率3.11,所佔份額高達9.10%。除此之外,觀眾到達率更是高達8.95%。

  在上期播出的《快樂大本營》中,節目組一改往日固有模式,大膽創新,推出史上最強燒腦企劃——升級版“誰是臥底”,嘉賓胡歌、王祖藍、孫堅以及快樂家族化身偵探,需要在節目中揪出潛伏在眾人中的一名臥底。《快樂大本營》導演組挑戰了編劇的思維以及真人秀的多機位剪輯模式,將其運用在室內綜藝節目中,創新的節目模式著實令人眼前一亮,內容也更顯豐富刺激。在強大的創新節目模式下,除了取得了超高收視率之外,收視群體的構成也讓人驚喜。

  《快樂大本營》作為中國開播時間最長的原創綜藝節目,其能在如今綜藝節目井噴的情況下依舊穩步前進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一直都在大膽創新,緊跟時代發展的腳步,不斷加入新元素,打破傳統綜藝節目的思維局限,挑戰不可能。

(責編:李岩、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