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舒淇搭檔馮紹峰宋茜主演愛情喜劇熱拍 受訪聊擇偶觀

田穎

2015年08月31日07:3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舒淇:有些“私密事兒”,在張震面前我都敢做

  舒淇和宋茜此前已在倫敦拍攝部分戲份。

  與原版如出一轍

  主演葉青、馮紹峰、舒淇和宋茜在米蘭接受媒體採訪。

  翻拍自好萊塢同名愛情喜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近日在拍攝地意大利米蘭舉行媒體探班,主演舒淇、馮紹峰、宋茜、葉青悉數亮相。由於影片講述的是兩女爭一男的故事,舒淇坦言,現實生活中如果自己深愛的男人要與別人舉行婚禮,自己是絕不會去搶回來的,“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而談到婚禮,她更表演出“恐婚”架勢,“有時候真的覺得婚禮(儀式)太復雜,所以我到時候還是領個証就好了。”

  由PJ·霍根執導,朱莉婭·羅伯茨、卡梅隆·迪亞茲、德蒙特·莫羅尼等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於1997年在美國上映時曾以2100萬美元打破愛情片首映票房紀錄,並位列同年度賣座電影第八名。根據同名電影翻拍的中國版日前正在米蘭熱拍,該片由滕華濤監制,陳奕利導演,同是大嘴美女的舒淇與宋茜分別演繹羅伯茨和迪亞茲飾演的角色,馮紹峰則挑戰莫羅尼擔綱被二女爭奪的男主角。據悉,中國版劇情與原版如出一轍,講述舒淇在得知好友馮紹峰要與富家女宋茜訂婚后,才發現自己深愛著對方,於是利用馮紹峰邀請自己擔任伴娘的機會,用盡千方百計將對方搶回身邊。

  ■ 幕后

  馮紹峰為搶鏡露八塊腹肌

  與原版同樣,馮紹峰此次飾演的角色也是一個體育記者,他自豪地表示,片中還有一段大秀英文的戲份,“全是體育專業術語,最后我把老外都聊結巴了。”

  因為原版男主角的風頭都被兩位女演員搶走,馮紹峰這次特意加了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接地氣的戲,還首次在大銀幕上裸露上半身,“片中有一場在泳池裡的戲,為此我特意練出了八塊腹肌,展露之前連舒淇都表示對我充滿好奇。”

  可是……仍被舒淇“忽視”

  說到馮紹峰腹肌的事,舒淇笑著表示,其實之前自己曾一度“忽視”了馮紹峰,“他關注我微博我卻沒關注他,有一次我們一起參加《LOVE》的首映禮,他就在我旁邊,但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后來他還特意跟我聊了這個事,說我的眼裡根本沒有他。我就跟他說對不起,我身邊什麼都沒有,就是帥哥太多。”

  舒淇表示這還是第一次演一個有心機的角色,“但要怎樣耍心機還讓人家不討厭,這個難度還是挺高的。”舒淇表示原版自己已經看過很多遍,“整部戲很好看,唯一不好的就是最帥的那個是個同性戀(指魯伯特·艾弗雷特)。”舒淇笑言自己對男主角反而沒什麼印象,好在馮紹峰的表現讓自己很驚艷。“他以往角色給我的感覺就是個文藝青年,沒想到這次他卻很幽默,很貼心,會讓女孩子很開心的那種。”

  談婚

  談及對未來自己婚禮的設想,馮紹峰表示自己屬於“那種過一天算一天、沒有長期規劃的人”,所以對婚禮還沒有什麼想法,不過他透露,自己參加過一場最感動的婚禮,那就是華誼老板王中磊與太太結婚20多年后補辦的那場婚禮,“我在現場流淚了,我覺得有經歷的愛情是有厚度的。”

  雖然演過很多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也參加過太多朋友的婚禮,但舒淇坦言,盡管在婚禮上道出“我願意”的一幕依然會讓自己最為感動,可是要真的輪到自己,她還是覺得婚禮太復雜,“我還是領個証就好了。”

  ■ 題外話

  永遠繞不開老搭檔張震

  既然是愛情片,大家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舒淇的老搭檔張震,對此舒淇表示,“我跟張震是十幾二十年非常好的朋友了,其實他覺得我像男的,而我覺得他像女的,他有什麼毛病我都知道,我有什麼大男子主義的東西他也都知道,從第一天認識他我就知道我們沒可能做男女朋友,但是我們在一起會很輕鬆,我甚至可以在他面前放屁、挖鼻屎,這些好像都是結了婚之后才會對著男生做的事情吧。”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