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微信將推付費閱讀機制激勵原創 你會付錢讀微信嗎

2015年09月06日07:23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你會付錢讀微信嗎

  微信近日公布了一些關鍵數據,引起網友們極大關注。據統計:目前微信公眾賬號超過1000萬個﹔80%收過微信紅包的用戶轉化為微信支付活躍用戶,超過15萬家線下門店接入微信支付﹔微信裡每天超過2億次分享給好友、每天超過1.8億次分享到朋友圈、每天超過5千萬次移動應用登錄。

  據不完全統計,從2012年5月微信平台正式上線,已歷經21次開放時刻。包括微信公眾平台、微信支付、搖一搖周邊、微信連WIFI等,不同行業、企業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行業特色,將各項開放能力自由組合,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據透露,今后,為了對原創進行保護,微信還將推出付費閱讀、搜索加權等重磅激勵機制。微信團隊同時公布了開放原創保護的規則,注冊時長、活躍度、原創文章數量和原創程度等6項指標都決定了是否能開通原創保護。 (靜靜)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