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馬東節目中確認告別愛奇藝 在視頻內容領域創業

2015年09月06日07:36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東確認告別愛奇藝 將在視頻內容領域創業

  馬東確認告別愛奇藝 將在視頻內容領域創業

  此前愛奇藝曾宣布稱首席內容官馬東將於今年10月卸任,將進行視頻內容領域創業,並與愛奇藝繼續保持長期合作。而馬東本人也於最新一期的《奇葩說》節目中首次公開承認自己辭職。

  據悉,馬東於2013年初加入愛奇藝,出任愛奇藝首席內容官,負責愛奇藝的內容採編和制作工作。近三年來,愛奇藝獨家播出了《來自星星的你》、《愛情公寓4》、《爸爸去哪兒2》,馬東主導下愛奇藝也出品了《奇葩說》、《盜墓筆記》、《心理罪》等原創內容。而馬東表示,在愛奇藝工作期間,他見証並親歷了視頻行業的高速發展,以及為內容產業帶來的巨大變革。未來將全身心投入視頻原創領域,並和愛奇藝保持緊密合作。

  此外,據愛奇藝稱,新的首席內容官人選已經確定,將於馬東正式卸任后上任。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