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劉強東大堡礁迎娶奶茶妹妹 宣讀結婚誓詞當場熱吻

2015年10月03日07:3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強東大堡礁 迎娶奶茶妹

  婚禮前夜舉行宴會預熱

  昨日,劉強東和“奶茶妹妹”章澤天在澳大利亞大堡礁舉辦盛大婚禮,上百位親朋好友受邀赴宴。婚禮上,兩人身著白色禮服,在眾親戚好友的見証下互換戒指,宣讀誓詞,並當場熱吻,幸福洋溢。據悉,參加婚禮的共有150多人,除了雙方親友外,劉強東還特地請來了投資人和京東的老員工,一起見証幸福時刻。

  前晚,一組劉強東與章澤天的婚禮前夜歡迎宴會照片就在網上曝光,照片中的奶茶妹妹身穿藍色紗裙,劉強東則穿情侶系西服相襯。兩人挽手對視幸福甜笑,為次日的婚禮奏響了浪漫前奏。北京時間昨天上午(當地時間下午5時左右),劉強東與章澤天攜手進入花團錦簇的婚禮現場。劉強東身著帥氣西裝,章澤天笑靨如花,純白婚紗仙氣十足。婚禮在草坪上進行,兩人在牧師見証下,交換戒指,宣讀誓詞,並當眾熱吻,氣氛溫馨感人。

  回顧劉強東和“奶茶妹”章澤天的情路,相差近20歲的兩人,雖然從2014年4月戀情曝光起就不被各方看好,但如今終於修成了正果。今年年初,兩人攜手回鄉,劉強東向鄉親們介紹章澤天為“媳婦兒”。今年5月底,他在澳洲一艘游艇上向章澤天求婚成功,隨后不久就在悉尼大學拍攝婚紗照。今年8月8日,有網友微博爆料,劉強東和章澤天現身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領証,正式結為夫妻。兩個月過去,兩人的婚禮在大堡礁隆重舉行。(小妖)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