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黃曉明baby結婚驚動大半娛樂圈 王思聰領銜伴郎團

2015年10月09日07:4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驚動大半個娛樂圈

  黃曉明的伴郎隊伍堪稱天團。

  大婚

  10月8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豪華婚禮在上海舉行,因為地處上海市中心鬧市區,再加上兩人在娛樂圈的超人氣地位,這場婚禮也受到外界矚目。華西都市報記者趕赴上海,直擊婚禮現場。

  安頓觀禮嘉賓22萬包下200間客房

  娛樂圈一哥婚禮,除了婚禮的內容外,捧場的賓客自然也備受關注。毫不謙虛地說,8日晚黃曉明的婚禮,華人娛樂圈的當紅明星幾乎集體總動員,悉數亮相。從曝光的名單來看,包括舒淇、李冰冰、趙薇、高圓圓、何炅、井柏然、林心如等集體到場。

  從7日晚上開始,參加此次婚禮的部分嘉賓就抵達了上海,黃曉明與Angelababy也大手筆包下了上海展覽中心旁的五星級酒店上海波特曼麗思卡爾頓酒店的200間房,包括何炅、張杰、謝娜與吳京等明星就下榻於此。據了解,按照該酒店一間房的價格平均約1100元算,200間房就是22萬元,兩人為了婚禮順利舉行,可謂砸下重金。

  婚宴席開 72桌典禮現場2000多人

  據了解,婚宴實際上席開 72桌,而包括賓客、媒體及工作人員在內,共有2000多人現場觀禮。“全中國的一大半當紅明星都來啦!”“真是來了一半娛樂圈!”8日上午,華西都市報記者分別到上海展覽中心、虹橋機場釆訪。粉絲們紛紛用“請了半個娛樂圈”來形容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此次大婚盛宴,還有不少粉絲在虹橋機場守候明星。黃曉明擔任股東的北京宴從全國調集百名廚師集結滬上,大部分食材亦是從各地空運而來。

  除此之外,當天的迎親婚車也是豪氣洒一路。領頭的是一輛紅色勞斯萊斯,后面跟著一串奔馳,婚車車隊豪華盛大,場面非常壯觀。

  伴郎伴娘12人王思聰領銜夢幻天團

  在婚禮之前,除了倪妮確認是伴娘團成員外,伴郎團倒是一直秘而不宣。傳言王思聰會出任伴郎,成為一項談資。昨天迎親完成后,此次婚禮的12人夢幻伴郎團也全部曝光,當中除了王思聰之外,還包括黃渤、佟大為、王寶強、小沈陽、李雲迪等演藝圈明星。如此強悍的組合,也堪稱娛樂圈婚禮第一夢幻伴郎天團。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打探到,主舞台用城堡和階梯等布置,宛若童話仙境,滿滿的公主婚禮即視感,黃曉明果然為baby打造了一個浪漫的夢幻城堡,而且主舞台幾乎全被鮮花覆蓋。據悉,打造會場的費用超過百萬,耗時兩天兩夜。這與之前盛傳兩人的婚禮將以童話故事呈現的傳言完全相符。甚至有嘉賓開玩笑,結完婚布景不用拆,可以直接演出童話劇了。

  也有明星缺席范爺陳坤都遙送祝福

  這場熱鬧的婚禮雖然驚動娛樂圈,不過這當中也有缺席的明星,之前被內定送捧花的范冰冰,以及姚晨都因為工作缺席。范冰冰7日發布聲明,稱因為工作原因將不能參加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但禮金不會少,而且還提前預訂了孩子干媽的位置,粉絲則紛紛催促范爺和李晨趕快完婚:“冰冰姐也要抓緊了哦。”最受關注的則是當年“三劍客之一”的陳坤,他也因為工作缺席婚禮,但陳坤還是通過微博送上祝福:“遙祝王子公主新婚快樂!”(記者杜恩湖 任翔)

  話娛圈·娛樂包子鋪

  教主成就的幸福 源自勤能補“拙”

  小生自有人才出,各坐頭牌三五年。娛樂圈從來都是一個浮華場,沒紅的想往上爬,紅了的拼命想保住自己的位置。大概很難界定黃曉明是從哪一年開始突然躥紅,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他絕對不屬於一炮而紅的藝人。好多人親切稱他“黃二哥”,演得好的大把,甚至比黃曉明帥的也是大把,但最后人生贏家落到了二哥頭上。巧合嗎?拜托,你以為人生都是偶像劇呀?

  黃曉明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銀幕上大家看到的是偶像,但是私下裡,他卻是一個非常豪爽的山東漢子。同時黃曉明身上有一種天生的親切感,這主要又表現在兩方面,經常採訪他的時候,他老是“說錯話”,什麼意思?就是說一些不該說的話,或者是說一些不符合他偶像身份的話。若干年前的上海電視節,當時他宣傳新劇,當時好像他跟趙薇、陳坤之間一直被捆綁在一起,自然逃不過這個話題。被問到關於上學時三人的一些互動,黃曉明想都不想:“我不記得了。”對於我們來說,這可就是大新聞呀,因為從這句話裡可以解讀出太多內容。還有一方面,就是黃曉明是一個熱情的人,每次跟媒體一起吃飯,聊天喝酒從來不含糊。

  所以大家說黃曉明“二”,一方面是因為大家跟明星打交道久了,確實很難遇到不裝的明星。明明私下記者們都知道一件事的真相是什麼,但問到明星本人時,總是會被各種謊言搪塞。久而久之,大家也變得無所謂,一份工作而已。但黃曉明的“二”,是因為他說話相對比較真,真得我們有時候都會質疑:這段話能見報嗎﹔或者是他明天一定會后悔說了這番話。

  這些年大家追著黃二哥,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情,一方面這麼大牌總要寫吧,但是又怕他說錯話給自己挖了坑跳進去。你們說我二沒關系,我就是二,讓你們覺得二是一種可愛。你們說我英文鬧笑話,沒關系,我就努力多學學。你們說我演技不好,沒關系,我總會拿到影帝這個獎項……最重要的是,你們說我談戀愛,沒關系。因為我真的談戀愛了,而且還要大大方方介紹給全世界,秀恩愛給你們看。

  黃曉明不算天才型明星,但是卻靠著“勤”補上了他的“拙”。你還覺得是巧合嗎?(記者任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