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科幻喜劇"不可思異"定檔 王寶強小沈陽大鵬三人行

2015年10月14日07:3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寶強 小沈陽 大鵬 科幻喜劇三人行

  由孫周執導,王寶強、小沈陽主演,大鵬特別出演的3D科幻喜劇電影《不可思異》將於12月4日上映,昨日舉行“不可思異——宇宙神器‘麼麼噠’新品發布會”,孫周攜王寶強前來,王寶強則笑稱小沈陽和大鵬畏懼自己的“顏值”而不敢來現場,大鵬通過一段視頻,遠程哭訴自己 “上當受騙”的全過程。發布會最后,在所有主創和出品方的猜檔期大戰中,首次公布上映日期為12月4日。

  作為一個“認真”的高科技產品發布會,孫周以“總工程師”身份,為大家闡述了“麼麼噠”的設計理念、主要功能、未來前景等,被主持人贊為導演中的“叔中鮮”——“大叔中的小鮮肉”。孫周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知道“麼麼噠”的含義,原本取名為“外星核桃”,之所以為這款宇宙神器取名“麼麼噠”,是因為這款神器在電影中時常發出類似“麼麼噠”的叫聲。對王寶強、小沈陽和大鵬的表現,孫周給予盛贊,他稱在拍攝中有大量鏡頭需要僅對著綠色的布景進行對話和肢體動作,為了后期技術合成不出現任何差池,三位兢兢業業絲毫不差。

  作為《不可思異》主演,以及身兼該片出品人之一的王寶強,昨日以代言人兼預售客服的身份推銷起自家產品,王寶強稱:自己這次身兼出品人的身份,所以《不可思異》絕對算是自己的一個孩子,《不可思異》從題材到類型都是全新的,稱得上是中國第一部科幻電影。發來視頻的大鵬稱自己本來是因為其他兩位主演顏值比自己低才答應來演,沒料到拍了一個月的戲,沒有見到小沈陽和王寶強,倒是一直跟一群小綠人對戲,生生得上了恐綠症,過馬路看到綠燈都覺得長得像王寶強。(記者 肖揚)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