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港囧》北京舉辦答謝會 徐崢:混搭導致負面評價

2015年10月14日07:4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崢:混搭導致負面評價

  《港囧》北京舉辦答謝會

  昨天《港囧》在北京舉辦“拜個早年答謝會”,現場公布《港囧》目前的票房是15.6億元,排在國內票房第四位。導演徐崢還發表了一段非常走心且超長的致謝詞,分析了《港囧》高票房的原因以及大眾對《港囧》的負面評價的原因。徐崢稱《港囧》是一部混搭的、分裂的電影,“希望來看囧途的人覺得找初戀的情懷多余,覺得沒有笑夠。”

  “《泰囧》的時候周圍人見了我都說‘特喜歡這部電影,看了好幾遍,太好玩了’,現在《港囧》大家見了我不說喜不喜歡,隻說‘恭喜票房很好’。”徐崢登台后就表示自己要多啰嗦兩句,他表示自己從國慶節第一天開始就看各種影評,幾乎所有的好評差評都看了,然后和朋友討論《港囧》哪裡有問題。“《泰囧》知名度太高,所有人都在等它之后的作品。觀眾的期待讓《港囧》獲得了高票房。作為導演,我希望《港囧》有突破,作為制片人,我又希望在商業上有好成績。《港囧》拍到一半,我們設置了和初戀約會的情節,以完成我想要的情懷。於是《港囧》好像分裂了,我們像是拍了兩部電影,在香港拍的是我和包貝爾的囧途,在上海的部分是情懷。希望來看囧途的觀眾覺得情懷多余,想得到單純的東西、想開懷一笑的人覺得不滿足。”徐崢還特別為包貝爾喊冤,“觀眾想要一部伴侶電影,但這又不是一部單純的伴侶電影。劇作上的分裂讓觀眾把不滿砸到包貝爾身上,但一部電影不管遭遇哪種評價,電影放完了就完了,我們心裡得到什麼更重要。一切只是起點,正負能量一並吸收,變成我們成長的養分。”(記者 王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