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網上屢傳她移了民 楊瀾晒護照:47歲,中國人

2015年10月17日08:4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瀾晒護照:47歲,中國人

15日下午,楊瀾在微博中聲明自己並沒有採訪過屠呦呦,網絡所傳信息並不屬實。此外,她還晒出了自己的護照,稱自己是正宗中國公民,並沒有加入美籍。而網友從楊瀾晒出的護照上,推算其年齡已經47歲。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盡管主持人出身的楊瀾,早已離開央視多年。但作為國內的一線主持人,有關她的各種報道和傳言在互聯網上從沒有停息過。比如說她早就已移民美國了、楊瀾和吳征離婚了、楊瀾的陽光公司負債累累等等。但真實情況是,楊瀾的陽光公司經營得很好,夫妻倆生活平安幸福。

不久前,女科學家屠呦呦榮獲了諾貝爾醫學獎,又有網民捏造編了一則楊瀾的採訪屠呦呦的新聞,新聞編得繪色繪色。這段網傳新聞,也在網上迅速傳播。

10月15日,無奈之下,楊瀾隻好在微博中聲明自己並沒有採訪過屠呦呦,網絡所傳信息並不屬實。此外,她還晒出了自己的護照,稱自己是正宗中國公民,並沒有加入美籍。楊瀾在微博說:“近來微信朋友圈在轉一篇‘楊瀾採訪屠呦呦’的文章,我也是醉了,網友太有想象力了。我還沒有採訪她呢,就有了摘抄!請大家幫我促成對屠老師的採訪吧。另外,俺不是美國人啊,正宗中國公民,剛把護照送去辦美國簽証續簽呢。”

晒出護照后,楊瀾的個人信息也被網友知悉,楊瀾護照顯示:楊瀾1968年出生,今年已經47歲了!網友紛紛贊其勇氣:“支持姐姐,您也一點不避諱年齡曝光!”“事實勝於流言,一直都支持您!”(記者 杜恩湖)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