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科幻電影《三體》主創亮相 片方:沒時間理會質疑

任翔

2015年10月19日07:1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體》主創亮相成都 片方:沒時間理會質疑

從去年宣布電影項目成立,到今年3月正式開拍,電影版《三體》一路爭議不斷。18日下午,游族影業總裁孔二狗攜導演張番番,主演胡海鋒,程媛媛亮相成都,與媒體和科幻迷們對話。據了解,電影《三體》要等到明年才上映,孔二狗介紹,作為中國造的第一部硬科幻電影,整部電影的籌備過程都按照好萊塢模式打造,從電影劇本開始打造,到正式開拍,一共花了4年時間。目前整部電影台前幕后工作人員達到800人之多。

交流會現場,小說迷甚為關心電影還原小說內容的程度。張番番回應:“我隻能說盡量還原小說中的內容,而且我們是把小說中最精彩的部分都囊括在了電影中。”在今年上海電影節期間,《三體》片方游族影業宣布制定科幻IP戰略,昨天孔二狗也稱來成都就是為了認識更多科幻作者:“我也向大家發出邀請,如果有好的題材,歡迎發給我們,我們一定會認真對待。”

至於外界對《三體》的吐槽,孔二狗也回答得非常挑舋:“我是那種越有人批評,越我行我素的人。我現在就是真的沒有精力去理會那些質疑的人,你們自己去質疑吧,隻要不影響到《三體》電影,不影響電影前進就行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