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10月份30多部新片扎堆上映 這幾部國產片值得一看

陸芳

2015年10月19日07:47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幾部國產電影 值得一看

接下去直到10月底,將有近30部新片上映,堪稱“史上最擠”。昨天,記者研究了一下片單,發現片子雖多,但有幾部國產電影,還是值得花錢去看一下的。

10月16日上映的紀錄片《喜馬拉雅天梯》,被陳坤等明星點贊。講述西藏登山學校,花四年時間把牧民的孩子培養成勇敢堅毅的高山向導。他們將在每年僅有幾天的登頂期到來之前鋪路、修保護繩、搭建從珠峰大本營到珠峰8400的所有營地,搬運物資和行李,最大限度地保障登山客的安全。

而當天上映的另一部《心迷宮》,在海外電影節上獲獎無數,170萬元的低成本,卻拍得懸疑感十足,並挖掘人性。

這個周末上映的青年導演李睿珺的藝術片《家在水草豐茂的地方》,是東京電影節入圍影片,是一部兩個孩子騎在駱駝上的“公路片”,清新奇特。

而在10月底最后一個周末上映的電影中,賈樟柯的新片《山河故人》不可不說,該片是今年戛納電影的入圍影片,記者在戛納採訪時也做過重點推薦。

另外有一部中韓合拍的懸疑片《我是証人》,楊冪搭檔鹿晗,外加“東京影帝”王景春,也有不少看點。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