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總決賽在吉林大學開幕

2015年10月20日07: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總決賽在吉林大學開幕

  據新華社長春10月19日電 (記者張建、吳昊)由教育部會同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共青團中央、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首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19日在吉林大學拉開帷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張大良表示,大賽以“‘互聯網+’成就夢想,創新創業開辟未來”為主題,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綜合改革,激發大學生的創造力,培養造就“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生力軍﹔推動賽事成果轉化,促進“互聯網+”新業態形成,服務經濟提質增效升級﹔以創新引領創業、創業帶動就業,推動高校畢業生更高質量創業就業。

  據了解,大賽組委會邀請了行業企業、創投風投機構、大學科技園、高校和科研院所專家組成專家委員會,負責參賽項目的評審工作,指導大學生創新創業。本屆大賽經過校級初賽、省級復賽,最終產生300個優秀團隊進入全國總決賽。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