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原來是你》今晚看劉曉慶易容 "潛伏"街頭賣報刊

2015年10月21日08:2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今晚看劉曉慶易容 “潛伏”街頭賣報刊

  易容后的劉曉慶

  今晚,江蘇衛視明星易容真人秀精彩繼續,本期嘉賓劉曉慶改頭換面后,成功變身成路人大姐李雪,先潛伏街頭賣雜志,再潛入養老院做義工。頭回體驗當素人的感覺,劉曉慶卻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以前觀眾的評價隔著屏幕,不管犀利還是溫柔,還有一層屏風﹔當天,劉曉慶卻首次體驗了當面聽人說自己“壞話”的感受。路人的“肺腑之言”會有多麻辣?身負與素人好友約定的劉曉慶,又能否如願見到十多年未有謀面的老友?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大明星的十年之約 當年的獄友,是否還願再見一面?

  身為明星,台前的光鮮亮麗、但等價交換的,也是人前的無法自由,像普通人一樣,逛街、吃飯、看電影,對明星來說,是難以實現的奢侈。年少成名的劉曉慶,演藝生涯幾起幾伏,一言一行都是大眾焦點,選擇參加《原來是你》,劉曉慶就是為了圓自己的一個夢,除了當一個平凡素人,體驗普通人的日常,女神最想實現的還有一個心願。眾所周知,劉曉慶曾自認是“中國最好的女演員”,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波,處在人生巔峰期的這位傳奇女演員,一度身陷囹圄。彼時,處在人生低谷期的劉曉慶,結識了素人朋友郭瞳,對明星劉曉慶來說,這是一段珍貴、深刻的記憶。十年前,兩人約定,重獲自由后,要一起坐輕軌,自由自在地逛街玩樂。然而,時隔多年,是否還能聯系到當年的朋友郭瞳?而普通人郭瞳又是否願意為了劉曉慶出現在節目裡,被大眾所關注?

  大明星的朴素心願

  街頭賣雜志,聽路人評論“劉曉慶是否整容”

  大方臉、圓圓眼,皮膚白皙略有歲月痕跡,燙過的長發隨手扎在腦后,短袖T恤加棉布七分褲……這是一副再普通不過的中年婦女扮相,然而,就是這麼一張路人臉的背后,卻是中國傳奇女演員劉曉慶。以普通人“李雪”的名字,易容后變身報刊亭老板的劉曉慶,與“變形小分隊”成員黃藝馨一起,潛伏街頭賣起雜志。劉曉慶一直很想聽路人對自己的真實看法,有“李雪”這層完美偽裝,過往路人毫不懷疑眼前的路人大姐,其實正是大明星劉曉慶。因此,在劉曉慶有意引導,打探路人對她的看法時,路過群眾的評價也相當沒有禁忌。尤其是圍繞劉曉慶是否整容的話題,路人們一個接一個表示“不相信她沒有整過”,這令劉曉慶備受打擊,久經考驗的劉曉慶,能否直面路人的質疑呢?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