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黃曉明上新聞聯播創作熱情高 要出好作品報答人民

2015年10月22日07:0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曉明上了《新聞聯播》:創作熱情高

  黃曉明登上《新聞聯播》受關注。

  “今后,一定要出好作品報答人民!”

  10月20日,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推進會在北京召開,演藝界黃曉明、趙寶剛等應邀出席。當晚,黃曉明還因參加會議出現在了央視《新聞聯播》的畫面裡。據悉,這雖不是黃曉明第一次登上《新聞聯播》,但因其在演藝圈較高的知名度依然受到了眾多網友關注。此外,四川本土著名導演毛衛寧,不僅應邀出席會議,還作為唯一一個影視劇行業的代表,作了專題匯報發言。

  21日,華西都市報記者也通過黃曉明工作室電話採訪了黃曉明。談起此次受邀參加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推進會,黃曉明心情激動地說:“今后,一定要出最好的作品來報答人民!”

  10月8日在上海剛剛辦完婚禮的黃曉明,此次是以中青年藝術家身份受邀出席會議。會后,黃曉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作為一個文藝工作者,有幸能參加這樣重要的會議,感覺特別振奮。我們國家文藝事業發展越來越好,國家對文藝非常重視,對文藝工作者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們可以圍繞總書記去年講話的精神和中央文件要求,深入群眾,多出讓群眾喜聞樂見的作品,多出正能量的好作品。希望國家能更多扶持電影工作者,特別是青年電影工作者。”

  21日晚,黃曉明工作室李先生告訴記者,黃曉明在參加了這次會議后,深感責任更大了,肩上的擔子更重了。21日上午陪著父母過重陽節,下午就開始了創作:讀劇本、改台詞,創作熱情高漲。

  2014年9月,黃曉明也曾登上央視《新聞聯播》與《焦點訪談》,在第十三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評選揭曉活動中,黃曉明作為《中國合伙人》代表發言講話。

  另悉,20日上午,由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設計的關愛空巢老人公益項目在成都一小區落戶,黃曉明還是此活動的愛心大使。當天,黃曉明因檔期原因沒能來成都參加活動,但他為成都空巢老人送上了祝福VCR,並呼吁更多的人參與關愛空巢老人的晚年生活。(記者 杜恩湖 實習生 曾雨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