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奔跑吧兄弟3》推遲首播 第一期剪輯未達預期效果

2015年10月23日07:3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奔跑吧兄弟3》推遲首播

  原定在10月23日接檔《中國好聲音》的《奔跑吧兄弟3》,昨日正式宣布,節目正在后期制作,將推遲首播,具體播出時間需等候官方通知。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除鄧超、Angelababy、李晨、鄭愷、王祖藍、陳赫六位固定嘉賓外,還包括新加盟的“小鮮肉”鹿晗,在開播前就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此前,據節目制片人介紹,為了“有意義且有意思”,“奔跑3”融入了傳統文化以及素人元素,第一期節目以洛陽最負盛名的牡丹花傳說為故事背景,結合了傳統文化和歷史背景,最后一輪挑戰首次引入大量普通市民參與,由洛陽市各行各業的代表和“跑男團”成員一起,66人同時完成跳長繩的高難度任務。“這樣的挑戰活動,不僅聚人氣、接地氣,也緊扣時代主題。”但在昨日解釋延播原因時,工作人員表示,第一期片子剪輯目前尚未能達到預期效果。(記者 祖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