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孟非"跨平台"獻東方衛視首秀 有什麼苦惱向他傾訴

2015年10月31日06:27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明年獻上東方衛視首秀 有什麼苦惱,向孟非傾訴吧!

昨日,“敢挑戰·無極限”2016東方衛視廣告招商會收官站在滬舉行,“不斷挑戰、超越極限”成了關鍵詞。犀利名嘴孟非,影視紅星陸毅、趙麗穎來到現場為各自節目站台,“極限男人幫”成員、金星等紛紛通過視頻送來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東方衛視除了繼續《極限挑戰》、《笑傲江湖》、“花樣”系列等品牌綜藝節目外,孟非也將首度“跨平台”與王祖藍、謝依霖、尉遲琳嘉組成《四大民助》出現在周四檔,與周三檔熱播的《金星秀》一起聯手打造衛視脫口秀第一平台。

明年,東方衛視的多檔季播綜藝節目將全面升級,大型勵志體驗綜藝《極限挑戰》將以升級版《挑戰“男人幫”》亮相,戶外真人秀《花樣大叔西行記》中,陳道明、彭於晏、楊洋等組成“東方特派快車團”,與趙麗穎、謝依霖等背起行囊,一路西行。全新制作的《四大民助》則打出“非雞湯、反說教”的旗號,號稱中國首檔社交服務類脫口秀,由孟非領銜,王祖藍、尉遲琳嘉及謝依霖加盟的“四大民助”團隊搜羅與苦惱有關的話題,以脫口秀的方式,用詼諧幽默的語言,幫助人們化解這些苦惱。昨天,談及自己的蕃茄台首秀,孟非表示:“我這麼多年很少做新節目,非誠勿擾到現在,我的團隊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推掉其他節目的邀請,他們說我不適合那些節目,其實就是為了讓我安安心心做《非誠勿擾》,6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在江蘇衛視以外的平台亮相。”從“國民紅娘”到“婦女之友”,孟非認為這檔節目的重點不在於為大家解決煩惱的方法,而是提供一個傾訴的平台,“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人最大的苦惱和快樂,都很難分享,我們的節目就是為了讓大家把苦惱說出來”。

此外,電視劇方面,明年東方衛視將玩“諜偶”概念,把諜戰劇拍出偶像劇的范兒,由陸毅和趙麗穎搭檔的諜戰劇《胭脂》以及李易峰、周冬雨領銜的《麻雀》,顏值不可謂不高。昨日從片場特地趕來助陣的趙麗穎感嘆:“我扮演的‘胭脂’實在太強悍了,從富家千金到特工,經歷了很大的成長與蛻變。”而今年以一部《他來了,請閉眼》全新試水周播劇市場,明年將繼續大玩懸愛風,推出《如果蝸牛有愛情》。(記者 殷 茵)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