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孟非或暫別《非誠勿擾》? 首度跨平台主持脫口秀

2015年11月01日06:5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孟非或暫別《非誠勿擾》

  孟非現身東方衛視招商會為《四大名助》節目站台。

  自從2010年江蘇衛視《非誠勿擾》開播以來,多次傳出孟非離開的消息,又每每被江蘇衛視或孟非本人否認。昨日,記者再次收到“孟非因跟腱炎需要長時間靜養,或將暫別《非誠勿擾》舞台”的消息。而恰恰就在前一天,孟非現身東方衛視2016招商會,為其領銜主持的社交服務類節目《四大名助》站台。對於這檔全新的脫口秀欄目,孟非笑言,這是自己6年來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節目。

  10月28日,主持人孟非在其個人微博中爆料了自己治療跟腱炎的照片,雙腳均纏著繃帶,並配文:“跟腱炎已經到了要放淤血的程度。大夫跟我說:你要再晚一點來,以后可能就要坐著主持節目了。”引發粉絲關注。據悉,就其目前健康狀況,需要長時間靜養。有消息稱,孟非已經退出《最強大腦》第三季固定嘉賓陣容,同時或將暫時告別《非誠勿擾》。

  正當網友焦慮“《非誠勿擾》怎麼辦”時,孟非於10月30日現身東方衛視2016招商會,為其領銜王祖藍、“Hold住姐”謝依霖、尉遲琳嘉聯袂主持的《四大名助》站台宣傳。這檔節目每期都將從全國搜羅四個“苦惱求助”,以脫口秀的方式,用幽默的語言化解這些苦惱。首度跨平台主持脫口秀,難免再引跳槽疑問。當天的招商會上,孟非一現身就遭主持人陳蓉調侃“曾經是友台的主持人,如今是我台的同事”,孟非立馬澄清:“我也還在友台呢。”這也是孟非主持《非誠勿擾》6年來首度跨平台接下主持工作,“我其實很少接新的節目,這幾年裡也有很多地方找過我,但團隊都幫我推掉了,為了讓我安心主持相親節目,一做就是六年。這次因為東方衛視特別牛,我就接了,六年裡的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節目。”他還開玩笑地表示:“希望東方衛視能對我的第一次負責!”

  從相親節目中的“國民月老”轉型到《四大名助》中的“煩惱之友”,孟非笑稱:“我們不解決煩惱,只是煩惱的搬運工。煩惱和快樂都需要找人傾訴,在呈現的過程中就完成了意義。”(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