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孟非腳傷難站立退出"最強大腦" 或將離開"非誠"?

2015年11月02日07:3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腳傷難站立 孟非將離開《非誠》?

近日,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在其微博“孟小發的生活”中爆料了一組自己治療跟腱炎的照片,雙腳均纏著繃帶,引發粉絲關注。據悉,就其目前的健康狀況需要長時間的靜養,或將暫時告別《非誠勿擾》舞台。與此同時,華西都市報記者也獲悉,在2016東方衛視的招商會上,孟非現身並透露他將首度跨平台主持全新節目《四大名助》,每期節目都將從全國搜羅四個“苦惱求助”,並將帶領王祖藍、“Hold住姐”謝依霖、尉遲琳嘉“四大名助”以脫口秀的方式,化解這些苦惱。

日前,孟非在“孟小發的生活”微博上發布了一組治療跟腱炎的照片,並配文:“跟腱炎已經到了要放淤血的程度。大夫跟我說:你要再晚一點來,以后可能就要坐著主持節目了。”從照片上不難看出,孟非足疾態勢嚴重,很多網友粉絲擔心不已,紛紛留言詢問。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病勢發展至此,與其工作性質有很大關系。據悉,雖然《非誠勿擾》每期節目播出時長僅為一個半小時左右,但現場錄制過程中每場實則需要長達四五個小時,每天連錄兩場,孟非累計每天要持續站立十幾個小時以上。《非誠勿擾》在五周年改版之前,每周播出兩期,主持人的勞動強度可想而知。日益增加的劇痛使孟非不得不聽從醫生建議對工作進行一部分調整。據悉,孟非已經退出《最強大腦》第三季固定嘉賓陣容。

幾年前孟非手臂骨折,毅然打著石膏纏著繃帶繼續錄制《非誠勿擾》,但如今問題出現在腳,近期能否正常站立依然是個問題,更何況長達十幾個小時的節目錄制。也有網友猜測,孟非或許不會徹底離開《非誠勿擾》,而是改由類似於讓黃磊進行主持,而孟非坐鎮嘉賓評論席進行點評的形式。對此制作人回應:“一切節目的調整都要視孟非的身體狀況而定,目前孟非是否還適合高強度的工作還需要經過進一步的后續的治療和觀察才能得知,所以一切都還沒有定論。”(記者陳穎)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