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剩者為王》搶跑光棍節檔 舒淇坦言家人沒催婚

2015年11月03日08:0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搶跑光棍節檔 舒淇坦言家人沒催婚

  自2011年《失戀33天》創造了光棍節票房奇跡后,光棍節就成了國產片競相追逐的檔期。雖然這兩年光棍節檔期票房不佳,但仍不影響一些影片為這一檔期“量身定制”。前日,《剩者為王》首映,昨日《前任2》、《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首映,加上即將上映的《我的青春期》,11月初的國產片涉及剩女、前任、追婚,十分應景。不過,原本瞄准光棍檔的《杜拉拉追婚記》昨日宣布退出這一檔期。

  《剩者為王》 舒淇表示有孩子后不會再工作

  滕華濤導演的《失戀33天》是2011年的票房黑馬,不但令“小妞電影”大熱,更是開辟了“光棍節檔期”。今年,滕華濤以監制身份再戰“光棍節檔期”。將於11月6日上映的《剩者為王》前日首映,監制滕華濤,導演落落,主演舒淇和彭於晏亮相。問及如何看待姐弟戀,彭於晏說:“隻要不比外婆大就可以了”,舒淇則說:“隻要不比我兒子小也可以。”

  《剩者為王》改編自落落的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了熟女上司盛如曦與年輕助理馬賽之間發生的一段溫情暖心的愛情故事,聚焦“剩女”、“姐弟戀”等熱門話題。

  舒淇說家人沒有對她逼婚,“沒有催我結婚,他們更著急抱孫子這樣的壓力。”舒淇說身邊有很多已經做了媽媽的朋友,都很羨慕她,因為有自己的時間,很自由,“作為一個家庭主婦確實是挺累的事情,我要對每一個結婚的職場婦女致敬:你們太偉大了。”舒淇表示,目前自己並沒有脫離“剩女”的打算,不過她一旦結婚生子,就不會再工作,“因為我生了小孩,就要對他負責任。我就不會工作,我希望看著他成長。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前任2》 鄭愷被曝曾成為“備胎”

  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即將於11月6日全國公映。昨日,該片在京舉行了首映發布會。影片用爆笑的橋段、經典的喜劇台詞講述了“備胎”轉正反擊的勵志故事。在現場,鄭愷、王傳君、張殿侖這三位上戲時期的同班同學再次相聚,也互相“爆料”了對方學生時期的奇葩故事。王傳君就透露,鄭愷曾經在上大學時很喜歡一個女生,卻被對方視為“備胎”。雖然唱歌不好聽,卻總是在寢室唱同一首歌。后來出了首電影主題曲,卻在音樂排行榜上飆升到了第二位,超過了不少著名歌手。而鄭愷對此則回唱道:“往事不要再提。”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周迅首次做監制

  根據安東尼同名小說《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改編的同名都市愛情電影將於11月13日上映,影片於11月3日啟動預售,並於昨日首映。這是周迅首次跨界擔任監制,她亮相時自稱為“小周姐”,主演則有劉暢、白百何等。影片講述了一個男生從20歲到23歲、從大學到工作、從國內到國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誠感悟。

  作為中國人氣超模的劉暢此次被選中出演安東尼有種做夢的感覺,他希望借此機會不僅能突破自我成為一名好演員,也要成為一名像書中的安東尼一樣的頂級廚師。文/本報記者 肖揚

  相關鏈接

  《杜拉拉追婚記》 退出光棍檔

  原定於“雙十一”上檔的《杜拉拉追婚記》昨日宣布退出光棍節檔期,改檔至12月4日,希望領跑賀歲檔。導演安竹間表示,《杜拉拉追婚記》直戳步入30歲的都市白領遭遇的職場和婚姻問題,以杜拉拉、王偉間情感的微妙變化以及陳豐、沙當當的卷入為契機,展開職場與感情交融的故事。此外,該片還緊隨“潮流”,在原著的基礎上結合了更多當下互聯網時代的職場特點,添加了90后步入職場與80后的代際沖突元素,以及企業收購並購等時代特征的背景代入。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