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央視猴年春晚節目開始審查 語言類節目今日一審

2015年11月16日07:43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春晚語言類節目今日一審

  央視春晚節目昨日開始審查。導演組進行了音樂類節目聽審,在影視之家大樓前,馮鞏、孫濤以及新一代笑星修睿、喬杉紛紛現身。

  早前的消息是,11月15日,春晚語言類節目將進行第一次審查,不過華商報記者得到消息,央視春晚導演組昨日對音樂節目進行聽審,就是播放音樂類節目提交的小樣,因此表演者也不會現身。猴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第一次審查,應該是在今日舉行。

  在春晚劇組入駐的影視之家大樓前,春晚老面孔孫濤與搭檔邵峰先后現身,之后,年輕笑星修睿、喬杉與“愛笑團隊”成員也一一出現,作為新生代笑星,他們今年東方衛視綜藝節目《歡樂喜劇人》中也拿到不錯的成績。昨天最后現身影視之家的馮鞏,頭戴棒球帽低調進入大樓。影視之家是參加春晚的演員、編劇、導演的住宿地,樓上也有排練廳。因此,昨天現身的演員很可能是排練、修改節目。

  此前,陝西相聲演員苗阜透露今年他和王聲有兩個節目通過了央視春晚的劇本審查,將進入語言類節目一審。(記者任奕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