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趙忠祥回應被工商總局"點名" 支持謝娜上央視春晚

2015年11月17日06:5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謝娜上春晚? 趙忠祥支持一審未露面

  16日,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語言類節目一審在央視老台址進行。對於謝娜今年也要上春晚的傳聞,亮相於審查現場的趙忠祥說:“這個消息我暫時還不知道。但我和謝娜都是電視主持人,我祝福謝娜用好小品沖猴年春晚成功。因為主持人中,倪萍、周濤都成功在春晚表演過小品。”

  據北京媒體目睹,曹雲金、劉雲天、苗阜、王聲、喬杉以及老春晚紹峰等笑星參加了此次審查。“老春晚”趙忠祥也出現在審查節目現場。16日晚10時,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釆訪了趙忠祥。對於是否亮相會在央視猴年春晚表演新節目這個問題,趙忠祥樂呵呵地說:“今天下午,我確實去站了一會,然后才去錄新一期的《動物世界》,當時朱迅也在。但我沒有參加猴年春晚節目的演出。不過,我是老春晚,我對咱們自己央視台的猴年春晚是很關心的。”

  對節目審查情況,趙忠祥說,“我盡管在現場,但只是看見紹峰、曹雲金、苗阜等幾位笑星,走進演播廳。至於他們表演的具體什麼節目,我不知道。我也不能亂說。因為央視猴年春晚語言類節目才剛剛開始排練,一切都要保密。我要帶頭執行保密紀律。”

  據了解,央視猴年春晚語言類節目一審,真正大腕還沒有出現。當天僅有幾個節目參加節目一審,曹雲金、劉雲天搭檔,苗阜、王聲搭檔,喬山、修睿搭檔,邵峰、孫濤搭檔都已亮相。但此前老春晚馮鞏、蔡明、郭冬臨、潘長江等笑星還沒有參加一審。16日早間盛傳的謝娜和李菁表演的小品,也沒有出現在一審現場。

  據趙忠祥透露,按歷屆規律,語言類節目至少還需要5至6次審查,現在還不能確定誰上誰下的問題。

  而對於近日遭遇的“點名”風波,趙忠祥坦然答道,“一切都好”。(記者 杜恩湖)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