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中國都市劇普遍"有點土" 田朴君要做時尚大劇?

2015年12月04日07:48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田朴王君要做真正意義時尚大劇?

   生活中的田朴珺

  繼爆出與王石好事將近的消息后,近日,田朴珺新書《習慣就好·珍藏版》上市,該書為田朴珺2014年《習慣就好》的特別修訂版,回顧了她從“中戲被勸退”到進入“曼哈頓主流圈”的奮斗經歷,珍藏版增加了田朴珺近一年來的所思所悟。昨日,田朴珺接受重慶晚報記者微信採訪,講述自己目前的生活與工作狀態。

  習慣“被動成名”不習慣被說“不專業”

  拍古裝片太苦,“都市劇普遍偏鄉土”

  田朴珺曾經在一個發布會上自我調侃:“一個籍籍無名的‘八流演員’,是一個‘被動成名’的女朋友。”如今的她則表示,“其實我真的不大介意這些陌生人對我的評說。”但是非常看重事業的她,至今還沒辦法習慣別人說她“不專業”,“我是一個比較偏事業型的女性,如果有人說你不專業的話,我覺得這就是奇恥大辱。我會介意在專業性上別人對我的判斷,其他的我不會很在乎。”

  曾經在《甄嬛傳》中出演福晉的她,表示當時只是因為跟制片人關系好,幫制片人的忙,“我沒想過再去演類似《甄嬛傳》這樣的戲,因為古裝劇太苦了。”現在,成立了自己影視公司的田朴珺表示:“首先我是個商人,會做一些和地產相關的商業項目,這是我的老本行﹔其次,我還是制片人,《中國合伙人》之后,有幾個本子在做開發,有些已經籌備了很多年。”被問及想做什麼樣的影片時,她表示:“都市劇普遍還是有點偏土,這麼說我是不是得罪人了?但是我真的是這麼覺得,所以我們公司可能更多地關注當代題材,做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時尚大劇,反映新一代中國人的真正面貌。”

  不希望自己做全職媽媽

  幸福就是和朋友吃飯聊天

  被問及自己眼中的幸福,田朴珺說:“幸福可能是和朋友坐在一起,很暢談地聊天﹔或者說吃了一頓特別好吃的飯﹔又或者在一個風雪交加的時候,你再回到溫暖壁爐的屋裡。我覺得幸福是一種常態,一種平淡,是一種兩個人在一起,隻看對方就覺得很好,這樣的感情就是最好的。”

  被問到是否有生子計劃,田朴珺表示有孩子是個很了不起的事,也是個更大的責任,“目前我好像還沒有勇氣去接受這個挑戰,因為現在還在創業期。假如要是有孩子卻不能留給他很多時間,我覺得這樣對小孩的成長不是特別好,希望能給他良好的教育。”雖然會想要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田朴珺卻並不希望自己做全職媽媽,“因為他是一個獨立的生命個體,他要走完他的一輩子,你也有你自己一輩子的事情要做,所以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平行的關系吧。”(記者 鐘洲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